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语流利、才艺惊艳,"中华少年说"评委团为51Talk小选手点赞

资讯 TOM    2020-08-28 15:55

"不到长城非好汉"!8月25日,参加第二届"中华少年说"总决选的30余位中华少年来到长城之巅,用英语对话世界,向世界传递中国的故事、文化。在活动中,小选手们身着唐装、汉服,用标准、流利的英语讲述"文化繁荣的中华历史朝代",对五千年历史的中华文明,抒发自己的热爱。

英语流利、才艺惊艳,"中华少年说"评委团为51Talk小选手点赞

作为活动的收官之战,本次总决选的评委团也堪称豪华。由特邀评委、CGTN知名女主播刘欣,著名双语主持人穆雷,51Talk青少儿英语首席财务官徐珉和51Talk青少儿英语学术副总裁曲朝霞组成全明星评委阵容。不过这些英语大咖评委在观看小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后,也不得不自觉点赞,"这些小选手的英语水平可太牛了"。

用英语讲中国传统文化,用才艺收获全场掌声

年仅7岁、曾在北京站复选获得低年级组别冠军的小选手智鹏这次再接再厉,用流利的英语为大家讲述自己喜爱的历史人物秦始皇,问鼎本次总决选低年级组冠军,并且还在现场通过魔术表演掀起了全程高潮。穆雷对智鹏的英语口语能力和敢于表达、勇于交流的风格非常欣赏,认为他小小年纪可以有这样的现场表现非常难得。

英语流利、才艺惊艳,"中华少年说"评委团为51Talk小选手点赞

总决选低年级组冠军、51Talk优秀学员 智鹏

在51Talk有两年学习经历的选手邵之含曾多次斩获钢琴比赛大奖,不仅发音清晰、语速适中,同时还会说法语。在演讲中邵之含讲述了孟姜女哭长城的故事,并与评委们流畅交流。选手罗隽一演绎了极富感情的诗朗诵《赤壁赋》和《满江红》,陈俊朗吹奏了一曲古朴的葫芦丝,还有肖李朵儿的艺术体操、潘子宜的平衡车表演,小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让总决选的现场精彩纷呈。

英语流利、才艺惊艳,"中华少年说"评委团为51Talk小选手点赞

51Talk优秀学员 邵之含

刘欣为邓可婧一家点赞:父母战役、女儿优秀

来自武汉的51Tak学员邓可婧在本次总决选中获得高年级组风采奖。在舞台上,邓可婧一袭紫衣,台风稳健,她的演讲主题是《如果我是武则天》。对于这位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邓可婧给予武则天客观、公正的评价,并以标准的英语口语畅想自己当上女皇后会如何更好的治理国家。

英语流利、才艺惊艳,"中华少年说"评委团为51Talk小选手点赞

总决选高年级组风采奖 邓可婧

难能可贵的是,邓可婧的父亲是医生,母亲是护士。在2020年初的武汉疫情中,邓可婧的父母是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邓可婧则自觉在家中跟随51Talk的菲教老师学习英语。特邀评委刘欣对邓可婧十分认可,称赞她的口语能力优秀,还特别向邓可婧询问了她父母在疫情一线工作的经历,并鼓励邓可婧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坚持下去,让爸爸妈妈安心。

在总决选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共计8个优胜名额中,51Talk的学员占据了其中的6席。这些51Talk的优秀学员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正是凭借51Talk的"高频学习"法,再加上菲教老师的专业一对一指导并长期坚持。据了解,很多参加总决选的51Talk学员大部分都在51Talk学习了3年以上,获得"口语好,学习棒"的成就,在英语能力上更远超同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