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八届蓝月亮节启动,与你一生相伴,许你洁净无忧!

资讯 TOM    2020-08-28 16:14

8月28日,2020年国庆献礼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开机仪式暨第八届“蓝月亮节”启动仪式在湖南广播电视台顺利举行。在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的欢乐时刻,蓝月亮将再度携手湖南卫视,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中秋之夜。

作为本次中秋之夜独家冠名商,蓝月亮企业代表曾立群先生出席仪式并发言。曾立群先生谈到,今年已是蓝月亮携手湖南卫视共同打造中秋之夜的第七年,每年中秋,蓝月亮和湖南卫视,都会陪伴千万家庭,共度欢乐祥和的节日时光。

第八届蓝月亮节启动,与你一生相伴,许你洁净无忧!

第八届蓝月亮节正式启动

从2013年起,每个中秋季,蓝月亮都会举办蓝月亮节。今年,蓝月亮也将以此次大电影开机为契机,正式启动第八届蓝月亮节,推出系列洁净新品,并在中秋晚会中送出万份洁净好礼,推出线上线下互动体验活动等,陪伴广大消费者踏上一场全新的洁净之旅,让大家感受独具特色的中秋祝福,体验全新的洁净生活方式。

第八届蓝月亮节启动,与你一生相伴,许你洁净无忧!

蓝月亮企业代表曾立群先生现场发言

“一生相伴 洁净无忧”

蓝月亮诠释全新洁净生活方式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中人们对于洁净的关注与诉求达到空前高峰。洁净已不仅是一种洗涤方式,而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

曾立群表示,“一生相伴 洁净无忧”是2020第八届蓝月亮节的主题,更是蓝月亮给到万千消费者的承诺。在追求洁净的道路上,蓝月亮始终与消费者为伴,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又回到消费者的生活中去,让每个消费者洁净无忧。

第八届蓝月亮节启动,与你一生相伴,许你洁净无忧!

蓝月亮通过长期的消费洞察与研究发现,中国的消费者家庭普遍会存在霉斑、重油、衣物发黄、水垢等清洁难题。对此,结合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场景,蓝月亮为其提供全套的家居清洁方案,覆盖用户生活场景的方方面面。

在这个过程中,蓝月亮也积极践行浓缩使命,大力推广至尊生物科技洗衣液、天露餐具果蔬洁净精华等浓缩洗涤剂,持续助力行业浓缩升级;倡导专品专用,推动行业品类细分发展;洞察消费升级需求,推出轻奢护手的净享氨基酸洗手露等高品质产品,提升消费者洁净体验。

此外,蓝月亮还通过专业清洁顾问、400热线等,持续提供专业清洁知识的教学咨询;提供上门教学辅导、高端及疑难洗衣服务等,帮助消费者解决那些他们自己难以解决的清洁问题,从而切实引导消费者感知与体验蓝月亮洁净生活方式,实现洁净无忧。

双节同庆 双月共圆

万份洁净新品献礼中秋

每年中秋,蓝月亮都会通过线上线下多方位的互动体验,为观众送上独具洁净特色的中秋祝福。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中秋和国庆暌别19年后再次相逢,10月还将迎来两次月圆,其中,10月1日为中秋月圆,而10月31日则是浪漫的蓝月亮天文现象。

今年,蓝月亮将继续携手湖南卫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独具特色的中秋祝福。目前蓝月亮已推出了“一生相伴 洁净无忧”中秋预热互动H5,消费者只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免费领取净享洗手露、天露洗洁精、卫诺除霉等多款新品,率先成为蓝月亮的新品体验官。此外,蓝月亮今年还特别在互动中增添了洁净之旅小游戏,让大家在趣味游戏中学习洗涤知识,解决日常洗涤难题。

第八届蓝月亮节启动,与你一生相伴,许你洁净无忧!
第八届蓝月亮节启动,与你一生相伴,许你洁净无忧!

而在中秋当晚,消费者在收看精彩中秋大电影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搜索小程序参与互动,赢取万份蓝月亮洁净新品,同时收获科学洗涤的知识,发现洁净带来的乐趣。

蓝月亮表示,希望通过第八届蓝月亮节,对洁净生活方式进行更好的普及,以洁净新品为载体,以优质服务为依托,助推品质生活升级。未来,蓝月亮将继续立足于服务消费者,持续研发高科技的洗涤产品,坚持普及科学洗涤知识与方法,用专业教学服务亿万消费者家庭的生活,引领他们走进蓝月亮的世界里,收获洁净、健康、舒适、体面、快乐,真正实现“一生相伴 洁净无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