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端”看北京科技周 沉浸式感受科技创新魅力

资讯 TOM    2020-08-28 17:02

自清洁纳米薄膜、全自动无人驾驶、适老小屋、可移动膜结构日光温室……8月23-29日,在2020年北京科技周上,一个个炫酷的科技成果,让公众在“指尖”感受科技创新魅力。

本届北京科技周,首次采用“云上”形式,以“科创号云上列车”为参观牵引,设置“科技主题专线”和“三城一区专线”两条参观专线,共展示200余个展项,吸引更多公众了解科技,感受科学魅力,弘扬科学精神。

“云端”看北京科技周 沉浸式感受科技创新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云上科技周不但展示了200余个科技成果,还有大咖直播讲科学,带公众进入《2020科技之路·科普课堂》,漫谈智能汽车、讲述从摩擦起电到新时代能源。此外,在“三城一区”,每天为公众呈现不同的直播内容,通过“大V云直播,探访实验室”“大型科学实验互动体验”“科学沙龙访谈”,以不同的视角,展现“三城一区”的风采。

“云端”看北京科技周 沉浸式感受科技创新魅力

本届北京科技周亮点鲜明,这是首次采取“云上”方式,运用AI、VR等技术,以动感的科技元素、新颖明快的形式,为公众带来全方位、立体式、沉浸感的参观体验效果;同时聚焦科技战疫重要成果、集中展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成效,让公众可以进入“云上”科学世界,全面了解北京“科技战疫成效”和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成效。此外,首次在“三城一区”设立了分会场,“三城一区”将在北京科技周期间举办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科普活动等等。欢迎登陆北京科技周官方网站观看以上精彩内容!

“云上”参观温馨提示:

1.官方链接:公众可点击以下链接进入2020年北京科技周:

“云端”看北京科技周 沉浸式感受科技创新魅力

2.其他渠道。公众还可以关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微信公众号、“科普北京”微信公众号、“科技北京”新浪微博、“科技北京”头条号以及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网络服务平台,了解到更多2020年北京科技周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