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桃饮料厂爆单1000+杯,外卖成“新战场”!

资讯 TOM    2020-08-28 16:43

前言:

最近,有桃饮料厂品牌的外卖,引来关注:

在广州天河广场的门店,单平台外卖日销量都是800+杯,开业当日更是爆单1000+杯。仅一款单品,外卖周销就能突破1200杯。

这个品牌是如何做到的?我们来了解下。

有桃饮料厂 爆单 1000+杯,外卖成“新战场”!

比起线下排队买奶茶,线上外卖才是不见硝烟的战争。有桃饮料厂品牌最近的外卖数据就有点亮眼:日均销量800+杯,开业爆单1000+杯,预估计约销量直逼逼万单;甚至天河广场店的嫩仙草大满贯一枝独秀,仅一款单品销量就突破3500单,成为不折不扣的“流量单品”。

有桃饮料厂爆单1000+杯,外卖成“新战场”!

高销量外卖店频出,是个能打的实力,受到同行关注。有桃饮料厂做外卖,已经把外卖当做品牌崛起的新阵地。有桃饮料厂广州区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重视外卖平台的销量和排名。当线下茶饮店越来越多,竞争激烈时,新开门店在线下常常容易“泯然众人”,难以被记住。

而在线上,区域销量排名、口碑排名等真实可见的数据,既是消费者下单的依据,也是对品牌的信任背书,增加被选择的可能。

有桃饮料厂爆单1000+杯,外卖成“新战场”!

因此,尤其对像有桃饮料厂这样成长期的品牌来说,外卖正在成为一个重要的机会和出口,帮品牌增加曝光度、获取消费者关注、形成品牌势能。

揭秘有桃饮料厂 外卖“爆款” 运营心法

首先是活动。开业当日的活动是买一送一,并降低了起送门槛。这是很大的优惠力度了。外卖平台高昂的佣金下,这个做法成本可以想见。因此,对消费者的诱惑也很大的:有桃饮料厂的产品价格在6-15元区间,不管是外卖的起送价还是门店的配送费,都能帮助消费者实现一个人点单自由,降低下单的决策成本。

有桃饮料厂爆单1000+杯,外卖成“新战场”!

其次是营业时间。营业到凌晨,延长营业时间对于一些火锅店、中餐来说,营业至凌晨或24小时营业已不鲜见,饮品店一般晚上10点就打烊了。但据了解,有桃饮料厂门店,最晚会营业至凌晨。可以说,有桃饮料厂延长营业时间,拓宽购买需求的时间线,下的都是苦工夫。

有桃饮料厂爆单1000+杯,外卖成“新战场”!

最后是团队。团队作战,把细节运营到位。一个品牌在单点上的突出,绝非偶然,背后一定是团队协作的展现。在做外卖这件事上,有桃饮料厂有一支几十人的团队在进行,给予门店专业的指导。从外卖平台页面就能看出来,逻辑清晰,图片诱人,让消费者能一眼看见自己喜欢的产品,从而促进消费。

结语

外卖平台的展示再美观,销量高的前提,依旧是产品品质、价格、服务、卫生等硬实力,这些才是留住顾客的重点。

茶饮的下半场,不仅考验到店销量,外卖也是互联网+的具体延伸。

做好运营细节、提高产品质量、用好数据分析将是品牌未来做好外卖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