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迪欧818超能来袭:7型油烟机等高端厨电为你焕新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20-08-17 14:01

随着818狂欢购物节的临近,一线厨具品牌法迪欧已经进入了全面爆发阶段,多款高端厨卫家电超燃来袭,为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奉上了一份超值的818必抢爆款攻略。如热销新品7型油烟机J9017R钜惠价仅2980元,爆款双二星嵌入式消毒柜B03仅2580元,更有多款明星热水器推出立减优惠。这个818,法迪欧将以卓越的艺术设计灵感+非凡的欧洲品质+爆款福利为你焕新品质生活。

法迪欧818超能来袭:7型油烟机等高端厨电为你焕新品质生活

7型顶侧双吸+22立方爆炒大风量,引领高端烟机新趋势

818前夕,法迪欧推出了一款颠覆传统的高端油烟机J9017R,搭载多项核心黑科技,足以为消费者带来一次体验上的革新。独特7型外观+顶侧双吸设计有效平衡了操作空间和吸排效果,打造更全面的净烟效果和更开阔的烹饪空间;爆炒模式下最大风量可达22m³/min,并支持三档风量调速,可满足大部分烹饪场景下的排烟需求;420Pa强劲风压则能够确保排烟通畅不倒灌,只为厨房留下食物的美味。另一方面,这款新品油烟机的智能体感操控功能为烹饪再添几分优雅——右挥一次打开高速模式、右挥两次切换风速、左挥一次关闭烟机,挥手感应重塑净烟体验、将交互的艺术美学融入到了每一餐美食中。这样一款颠覆式创新的新品油烟机优惠价仅需2980元,想必会进一步释放高端厨电的用户需求,引领消费升级的浪潮。

法迪欧818超能来袭:7型油烟机等高端厨电为你焕新品质生活

双二星消毒柜确保健康无忧,爆款热水器打造酣畅沐浴

除了热销爆款油烟机和燃气灶外,法迪欧还有多款健康厨卫家电齐齐送福利,让你嗨购不停、尽享818焕新盛宴。促销价只需2580元的法迪欧嵌入式消毒柜B03采用全新三抽设计,上、中层以臭氧+紫外线+中温烘干的方式对塑料、竹木等不耐高温的餐具消毒,下层则使用120℃高温为深锅、长勺、瓷盘等餐具进行高效杀菌,独特的国标双二星消毒级别确保用户能够“净”享健康生活。另外2款立式消毒柜A1和A2采用臭氧+紫外线的组合方式守护饮食健康,优惠价分别只要499元和899元。

而法迪欧燃气热水器JSQ25-13D2的818大促价低至1199元,富氧微焰+水气双调+智能变升技术成功打造出±0.5℃零肤感温差的恒温沐浴体验,还能一键切换夏季模式、省心更节能。另一款法迪欧电热水器F55-25A1拥有55L大容量,818狂欢价只需599元。

法迪欧818超能来袭:7型油烟机等高端厨电为你焕新品质生活

如果你也想升级智慧健康厨房、尽享沐浴自由,不如就趁着法迪欧818大促的绝佳时机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入手心仪的厨卫家电。更有油烟机整机5年质保、热水器整机8年质保的贴心保障,升级服务为用户打造全新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