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型显示,触手可及,默克/精卓/双星等显示材料龙头企业汇聚DIC显示展

资讯 TOM    2020-08-06 12:04

日前,由权威协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CODA)主办,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韩国显示产业协会KDIA和日经BP联合主办,励程展览独家承办的2020中国(上海)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简称DIC EXPO显示展)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DIC EXPO显示展为目前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显示、触控技术及创新应用专业盛会现场汇聚行业龙头显示面板/材料/终端应用等企业,引领显示行业迈进新时代。

默克带来最新显示材料技术成果,在DIC现场大放异彩

以“时光之旅–跨越时空推动显示科技进化”为主题,默克展台凭借数字化平台,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能卓越改善显示器性能和工艺的高科技材料及解决方案,包括时下备受追捧的能实现超薄、柔性和灵活形态显示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技术,助力新一代显示的液晶材料最新发展成果,在高分辨率显示器上具有出色表现的光刻胶材料,以及智能液晶窗、液晶天线等超越显示以外的应用。

新型显示,触手可及,默克/精卓/双星等显示材料龙头企业汇聚DIC显示展

精卓光显DIC现场人气爆棚,吸引众多行业专业人士驻足交流

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行业领先的移动终端产品部件的核心供应商,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触控显示领域龙头企业。公司产品涵盖盖板玻璃、触控产品及显示模组,率先构建产业链一体化生产模式,能够有效地进行资源整合,提供消费电子、穿戴、医疗工控、车载和智能家居等领域一体化解决方案。

新型显示,触手可及,默克/精卓/双星等显示材料龙头企业汇聚DIC显示展

携多项热门产品的双星特别参展,其技术、产品受到业内高度关注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先进高分子复合材料领域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五大生产基地,是中国双向拉伸薄膜产业基地、国家火炬宿迁薄膜特色产业基地、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2011年实现深交所挂牌上市,登陆中国资本市场,2012年“双星SHUANGXING”商标荣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主要专注于面向平板显示、节能环保、新能源、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持续创新和技术研发,产品种类不断增加,系列品种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包括光学材料(光学基材、光学膜片)、节能窗膜、信息材料(色带打印、光电显示)、新能源材料、热收缩材料“五大板块”为框架的产业布局,已发展成为业内领先的膜材料生产企业。

新型显示,触手可及,默克/精卓/双星等显示材料龙头企业汇聚DIC显示展

服务于LCD/OLED面板项目的世源科技受邀来到DIC现场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旗下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一直服务于液晶显示LCD时代90%以上液晶面板项目,服务于有机发光显示OLED时代95%以上面板项目,累计服务行业投资超万亿,建筑面积超过2500万㎡,持续服务全球显示产业龙头企业全部生产线。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旗下世源科技公司为中国电子工业而生,一直服务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共同见证全球显示产业的飞跃。

新型显示,触手可及,默克/精卓/双星等显示材料龙头企业汇聚DIC显示展

特邀金山工业区参展,六家企业现场展现新型显示风采

上海金山工业区正在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重点发展新型显示、集成电路上下游配套产业,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径,研究招商引资发展新规律,明确产业目标,加快转型升级,促进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和集群发展,逐步吸引世界领先的显示屏、触摸屏技术及创新应用的关键技术,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完整产业链发展完善。积极打造“千亿级”新型显示产业研发和制造基地,并力争打造“百亿级”新一代半导体芯片生产基地建设。提供高效的服务质量、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新型显示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的培育和集聚,进一步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新型显示,触手可及,默克/精卓/双星等显示材料龙头企业汇聚DIC显示展

展区内奥来德(上海)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和辉光电有限公司 、上海精珅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子创镀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九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其中奥来德在展会现场展示其在AMOLED用高性能有机发光材料研发和生产领域的突破,精珅也向现场观众展示其在行业功能膜的最新产品,几大展商同台竞技,完美的展现新型显示风采。

2021年DIC EXPO显示展将全新起航,于2021年6月29-7月2日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3馆举办。明年我们将与MWC Shanghai同期举办,两大尖端展会联动,观众资源共享,更好的为显示产业与5G/人工智能/汽车/物联网等通信领域的创新应用提供一个更广阔的新品发布和交流的舞台,为行业观众提供一个更深入学习专业技术、了解市场趋势的交流盛会,双方协同发展,联手打造一场更高规格的科技盛宴。让我们相约2021 DIC EXPO显示展!更多展会信息欢迎关注展会官方微信“DIC EXPO”或是访问官网www.dicexpo.com。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