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ESSAT总经理张铭记冲刺班——有一种冲刺班,会让你恋恋不忘!

资讯 TOM    2020-08-06 13:43

如果我是一个骑士,便可以带你去征服每一座城池;如果我是诗人,便可以带你吟诵每一处风景;如果我是科学家,便可以与你一同探索宇宙的奥秘……可我是一名YESSAT的老师,我能为你做什么呢?只能用单词,用模考虐你千百遍,带着你走进那让你心向往之的梦校。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SSAT冲刺班,那我唯一能想到的是“痛并快乐着”!

那天我们收到了一位孩子的冲刺班回顾。

“十天,不长不短,但是改变非常大,成绩从2150直冲2300,词汇量冲上13000,阅读终于摆脱了34/40大关,生活规律了,任务完成的有条不紊,每一天都过的有效率,有质量。

一开始的集训班,我认识了ー个超级认真,且有耐心的老师,她叫Euphie。爱动漫爱得深沉,虽然更爱慠慢与偏见,我们一起吐槽某某的鸡腿头,我们一起分享爱看的书。她帮我从一个阅读菜鸟到现在的38/40,634分直冲到762分。开始总是理解不对,细节题总是做不好,她都很耐心地跟我解释,慢慢的我细节题再也不出错了,马虎问题也一步步解决了,在成为“阅霸”的道路上飞奔。她对我的期望那么高我当然要努力冲呀!

三个小时的课都不再无聊,战略轰炸+精准打击,同义类比全对,他说不需要别的词来自我介绍,一句“我是森哥”足以,其实我们都明白,他只是还没有找到“风骚”那个单词,希望词汇量超高的森哥,有一天找到自己专属的形容词!

到了冲刺班,我认识了带出不少阅霸的甜姐,长时间的阅读课,她也能让我们时刻保持状态,对细节题的一点点不解,也慢慢地被纠正了。第一天就被她告知要重点培养的我,现在考到了她满意的750+,一直对我期望如此高的老师,当然当然要800一次!还有大家都爱的学管老师们,磊哥雪姐和小卓老师,每天为我们操心的雪姐,教数学、判卷子、鼓励,样样精通。

虽然经常训我们,可是当我们超过2300时依然为我们开心,每天中午准时出现的磊哥,伴着查词的one two没有three,成为了冲刺班的灵魂人物。集训班的小卓老师,早就认定了我的2300+,现在我也总算是达到啦,大家都辛苦了,学管老师们也要少喝奶茶早点睡呀。

最后的最后,在7月我认识了个超可爱的女孩子,她可以是傻傻的吸血鬼二公子,也可以是温柔的小天使。之前连续打卡ー个月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集训班的时候听你唱歌虽然不怎么好受,但是一起整Cass和Euphie老师的时候,真的快乐呀!冲刺班很幸运的还在一个班!也真是辛苦你了天天被我戳戳戳,你的单词背得真的很不错!记的比我好嘿,词汇800你可以的!数学和阅读我让你各提50分!2250你可以的!”

相识的美妙,从遇到的第一秒就知道!日复一日不停歇的努力让我们共同成长,越变越好。此间,收获的不仅是分数,还有友谊、还有耀眼的时光,我们的爱属于你,而你属于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