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积雪草润肤水限量发售 特护补水舒缓修护

资讯 TOM    2020-08-06 14:08

步入炎炎夏季,很多人的护肤趋向清爽舒适,而在2020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口罩成了出门必备,由此引发的“口罩脸”问题则让很多人苦恼不已。其实,只要做好肌肤养护,注重修护肌肤屏障,那么在这个夏天拥有细腻好皮肤也不是问题。植物医生即将上市的积雪草舒缓特护润肤水,就以源自云南高山的植物精萃解锁水润养护力,在强效补水的同时舒缓修护脆弱肌肤,而且质地清爽,是今夏护肤好拍档。

植物医生积雪草润肤水限量发售 特护补水舒缓修护

植物医生积雪草润肤水限量发售

要养成健康好皮肤,先要明白肌肤问题出在哪。其实,很多人出现泛红、瘙痒、脱皮、干燥等肌肤问题,都是因为肌肤屏障受损,从而变成了脆弱肌。肌肤屏障由角化的角质细胞、皮脂膜和细胞间脂质所组成,健康的肌肤屏障能够抵御外界有害物、刺激物,同时具有保湿及调节作用,使得肌肤长时间水润保湿,并且光泽有弹性,而受损的肌肤屏障会造成表面正常的保护功能缺失,外在侵袭因子刺激肌肤,水分蒸发加快,从而出现瘙痒,干燥和脱屑的情况,肌肤也会暗沉无光。

因此,除了保湿补水,提升肌肤防御力是舒缓脆弱肌肤的关键,植物医生上新的积雪草舒缓特护润肤水,就以多重功效帮助温和修护肌肤屏障,改善粗糙、干燥、泛红,缓解肌肤受到的刺激,很适合当下常戴口罩的情况下使用。

植物医生积雪草润肤水限量发售 特护补水舒缓修护

植物医生积雪草润肤水

植物医生是高山植物护肤开创品牌,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一直专注于打造更适合东方人肤质的优质高山植物护肤品。此次上市的积雪草舒缓特护润肤水,就考虑到东方人角质层薄、肌肤更脆弱的肌肤特性,带去针对性温和养护效果。其采用源于云南平均海拔1800米的积雪草精萃,可强韧角质,减少肌肤负担,温和呵护脆弱肌肤,另外,植物医生积雪草润肤水还添加牡丹根、库拉索芦荟叶等植物精萃,由此带来多重保湿效果,帮助肌肤牢牢锁住水分,提升脆弱肌肤保水力。

植物医生积雪草润肤水限量发售 特护补水舒缓修护

植物医生积雪草润肤水限量上市

另外,此次上市的植物医生积雪草舒缓特护润肤水大瓶限定版性价比更高,240ml仅售240元,会员更优惠,188元即可入手。除了日常护肤使用,植物医生积雪草润肤水还可一瓶多用,每晚湿敷,效果更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