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动七夕 臻爱定制,绿地钻石直销中心演绎非凡心动时刻!

资讯 TOM    2020-08-28 18:35

承载着牛郎与织女纯洁的爱,这个七夕悄然无声地成为了整个8月最为吸睛的传统节日。绿地钻石直销中心倾力打造#心动七夕 臻爱定制#活动,推出全场珠宝类产品满减特惠,从品牌自身特色出发,心动联结,七夕致爱。以消费者视角去诠释爱情,记录深情告白心动时刻,演绎当代都市珠宝美学独特风尚。

心动七夕 臻爱定制,绿地钻石直销中心演绎非凡心动时刻!

全新臻品 上演心动时刻

针对此次七夕活动,绿地钻石直销中心推出全新「星河礼赞」系列钻石臻品。捕捉爱的心动时刻,让每一个日子都值得纪念。该系列包含钻石女戒、钻石耳钉、及两款吊坠等。从造型上看如同璀璨星河般,象征与爱侣永浴爱河的美好祝愿。系列采用密钉镶工艺,通过巧妙的隐藏手法,紧密地排列着的钻石没有金属的包围与遮挡,可以让钻石更能反射光线。更加凸显其天然闪耀。

心动七夕 臻爱定制,绿地钻石直销中心演绎非凡心动时刻!

*Starry Night星河礼赞系列钻饰,其中叠带款女戒将璀璨星钻镶满戒臂,如同夜晚的满目星河,璀璨熠熠,寓意和爱侣永浴爱河,永恒闪耀。

此外,还带来了近千款情侣对戒专场,包括两大人气对戒——心悦系列及芊芊结系列,男戒艺术闪砂质地,哑光质感,低调示爱,其交叉设计,意喻爱侣间相互依偎,甜蜜如初。戒臂内测圆滑镜面抛光,佩戴起来更加舒适。为爱侣提供多重节日专属选择。

心动七夕 臻爱定制,绿地钻石直销中心演绎非凡心动时刻!

*Delighted 心悦系列以及Crossed芊芊结系列,交织缠绵的设计理念寓意不同爱的旅程,或甜蜜、惊喜,或悸动、或动人长情

定制服务 为爱打造「仪式感」

对于很多恋人来说,共度浪漫少不了馈赠礼物,而千篇一律的礼物总是缺乏新意。很多70、80后及90后珠宝消费者更追求的是产品故事性,以及款式设计的个性化。而此次活动主打定制理念,可根据客户不同的故事分享,将客户的情感诉求和理念刻画在珠宝饰品上,去“对线”年轻用户。满足恋人们表达、纪念彼此独特的爱情故事。

心动七夕 臻爱定制,绿地钻石直销中心演绎非凡心动时刻!

钻石反射出来的七彩光跳动频率和人类的情感神经频率是相近的,把至臻至纯的钻石送给TA,就如同交予TA一颗纯洁的心。无论是从千颗裸钻中挑选搭配不同款式的戒托的个性定制,还是通过国内外珠宝设计师的专业设计的方式,对于每对恋人来说,都意义非凡。

实力圈粉 引领消费新风尚

记者了解到,作为刚刚跻身世界200强企业的绿地集团与以色列国家钻石中心零售巨头CAPRICE联合打造的新生代“钻界新星”,其强大的品牌背书不仅使其在产品和渠道及价格上更有优势和性价比,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更加有保障和信赖。依靠品牌背景建立出价格和渠道优势以及以独特品牌服务理念奠定基调,使它一出场,便迅速赢得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心动七夕 臻爱定制,绿地钻石直销中心演绎非凡心动时刻!

*绿地钻石直销中心总经理Martin毛怡昕接受央视英文频道采访

当缘分降临,没有什么比钻石更能表达彼此深爱的心,“打造爱情专属,将爱随身珍藏”成为这个七夕最动人的的爱情告白。绿地钻石直销中心不走寻常路的品牌理念,为更多国内珠宝消费者提供了一项更具性价比、更为专属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