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市长张佰成会见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

资讯 TOM    2020-08-17 16:29

8月14-15日,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率盘石集团总裁Harold,集团副总裁、首席政府官CGO兼盘石信用云董事长Helen,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CBO兼盘石教育云董事长兼CEO Elaine,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兼香港磐石董事长Tony等一行十余人赴呼和浩特考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市长张佰成等与田宁一行分别会见座谈,双方就初步建立合作、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市长张佰成会见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

图: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发表讲话

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市长张佰成会见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

图:呼和浩特市长张佰成与田宁一行会见座谈

14日晚,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会见了田宁一行,市长张佰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浩雷,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文明,副市长乔允利等领导参加。王莉霞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在草原最美的季节,来到草原都市做客表示欢迎。她说,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高铁的开通,让呼和浩特融入了首都北京两小时经济圈,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当前,我们正在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倾力打造创新首府、生态首府、品质首府、幸福首府、文化首府,全力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宜居宜业宜游的草原都市。希望通过此行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呼和浩特的印象,爱上这座城,走进这座城,共同谋划草原都市更加美好的明天。

15日上午,呼和浩特市长张佰成与田宁一行会面座谈,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罗青,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浩雷,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文明,副市长云新明,副市长乔允利,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利音参加。

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市长张佰成会见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

图:田宁发言

田宁说,这次率队来呼和浩特是带着任务来的,盘石计划在当地踏踏实实做好以下三件事。

1.盘石教育云开展网络直播培训,培养一线网红主播为城市代言。

呼和浩特有着非常好的文化旅游资源、热情豪爽的内蒙人民,和乳制品、农产品。这么好的先天优势,更需要网红主播推介这座城市,推介这座城市的文旅资源,推介这座城市的牛羊肉等相关农产品、乳制品。盘石教育云涵盖网红学院、网红人才扶持基金等集合教育、电商、资金、场地为一体的综合发展战略规划,盘石电商云赋能小B创业者,解决网红人才就业问题,通过两者相结合在呼和浩特率先培养一线带货网红,更好地把呼和浩特品牌推介到全中国、全世界。

2.盘石SaaS云为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呼和浩特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北方沿边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内蒙古自治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举办了多项线上活动,擦亮“蒙字号”品牌,助推内蒙古品牌走向国内外的广阔市场。呼和浩特当前经济整体充满了后劲,区位优势明显。盘石SaaS云的软件和服务,将在未来三年时间帮助上万家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帮助包括呼和浩特在内的自治区中小企业转型。

3.带领更多的知名互联网电商企业来呼和浩特落户、投资、发展。

浙江省的优势是数字化经济、互联网经济,刚好跟呼和浩特实体能够有机结合起来,未来盘石将带动更多的浙江乃至全国知名的互联网企业、电商企业来呼和浩特,来内蒙投资落户,为建设数字呼和浩特添砖加瓦,创造与呼和浩特共赢的无穷大可能。

盘石将带着数字经济方面的经验,参与到呼和浩特的智慧化城市建设中来,在草原都市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建设中作出贡献。

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市长张佰成会见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

图:呼和浩特市长张佰成发表讲话

张佰成表示,盘石的想法与呼和浩特当下的发展方向非常契合,希望未来能带领更多浙江互联网企业来到这片有生机、有活力的热土,呼和浩特市愿与浙江企业共同成长。

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市长张佰成会见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

图:会见座谈现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