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桂福 X 敦煌博物馆 丨 福韵·敦煌新品首秀直播倒计时

资讯 TOM    2020-08-17 17:31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近年来,中国文化珠宝品牌六桂福珠宝专注于弘扬中华文化,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融入珠宝设计。此次,六桂福珠宝携手敦煌博物馆出品“福韵·敦煌古法黄金”系列即将于8月16日20:00在天猫新文创掌上博物馆活动直播间开启新品首秀,更有重磅嘉宾站台助阵,邀您一同见证文化珠宝的魅力。

六桂福 X 敦煌博物馆 丨 福韵·敦煌新品首秀直播倒计时

六桂守艺 掘色敦煌

六桂福珠宝联同天猫新文创 X 敦煌博物馆以“掘色敦煌”为主题首次在窟内直播,一同挖掘敦煌的绚烂色彩和诉说敦煌文化艺术 ,开启一段跨越古今色彩与匠技的奇遇之旅。六桂福珠宝承载六桂文化,六桂文化属中国传统折桂文化之首,内蕴东方文化精髓。六桂文化相遇敦煌文明是一次完美的融合,让传统文化被更多人所接受和弘扬。

六桂福珠宝如同一位守艺人坚守着作为中国文化珠宝品牌的匠心品质,而所谓“守艺人”,不只是传统工艺的传承者,更应是文化的传播者和守护者,这是六桂福开发福韵·敦煌古法黄金系列的初衷。我们希望有更多人关注这千年文明,感受东方文化之美,只要你还在聆听敦煌的故事,只要你还在传播它的美,你就是守艺人!

六桂福 X 敦煌博物馆 丨 福韵·敦煌新品首秀直播倒计时

古法黄金X敦煌博物馆

敦者,大也;煌者,盛也,中华千年壮美历史画卷在敦煌流传。六桂福珠宝携手敦煌博物馆,倾情打造福韵 · 敦煌古法黄金系列,是继六桂福与“故宫文创”之后,又一次的与中国传统文化超级IP“敦煌”联名。福韵 · 敦煌古法黄金系列使用六桂皇家六韵古法制金工艺,以“ 千年丝路,祥瑞送福 ”为系列理念,传承丝路文明,奏响盛世祝福,祥瑞现世,福运自来。

六桂福 X 敦煌博物馆 丨 福韵·敦煌新品首秀直播倒计时

新品首秀直播 超多福利等你来

此次,六桂福珠宝联同天猫新文创 X 敦煌博物馆开启的掌上博物馆直播活动,乃福韵·敦煌系列新品的全网首发,直播期间购车更可享受新品发售价,对消费者来说是很大的优惠。活动期间,六桂福同步开启线上狂欢盛宴,届时将在六桂福珠宝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发起多轮福利活动,记得提前摆好姿势抢福利哦!

六桂福 X 敦煌博物馆 丨 福韵·敦煌新品首秀直播倒计时

六桂福珠宝邀您8月16日20:00一起锁定福韵·敦煌古法黄金系列新品在天猫新文创掌上博物馆活动的首秀直播,相信直播间当晚将会十分火爆,届时让我们共同领略福韵·敦煌古法黄金新品的精湛工艺和细节华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