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沙龙香氛第一品牌---嗅觉文化艺术品香沙龙反响热烈

资讯 TOM    2020-08-17 17:29

2020年8月15日,中国沙龙香氛第一品牌---- SmellartLife在江苏南京举办了当地第一场奢华香氛盛典。当地时间14:30,嗅觉文化艺术品香沙龙在南京W8生活艺术空间正式拉开帷幕。出席的嘉宾有:南京卓美亚酒店大客户经理,南京清茉旗袍摄影创始人,南京新媒体大V Jenifer老师,Wagas江浙品牌运营总监,南京W8 美学生活空间创始人,江苏广电主持人等等,还有专程从北京和上海赶来参加活动的调香爱好者和香水、香氛达人。

中国沙龙香氛第一品牌---嗅觉文化艺术品香沙龙反响热烈

首先由SmellartLife品牌创始人,嗅觉文化艺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文语璇女士向大家介绍了SmellartLife品牌,嗅觉文化艺术公司。

中国沙龙香氛第一品牌---嗅觉文化艺术品香沙龙反响热烈

嗅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专注香氛疗愈和健康生活方式,专注嗅觉产业,深耕香氛文化,是现今国内沙龙香氛第一品牌。包含了嗅觉艺术学院,香氛文化研究所,中法生活艺术家研习中心。嗅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全球顶尖的26位调香大师有战略合作,其中1位法国殿堂级的调香大师获得终生成就奖。在法国拥有三大原料种植基地和调香创作实验室,在中国上海有三家专业香氛创作实验中心,与全球最大的香料香精公司芬美意、奇华顿战略合作十年以上。《嗅觉艺术学院》和法国格拉斯香水学院合作专业教育工作。

文语璇女士表示嗅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愿景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香氛带来的美好!用最纯正的原料,做最好的产品!嗅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一、酒店、写字楼、会所、机场、公共空间的全套嗅觉方案。二、家庭生活香氛和个人香水的定制。三、嗅觉艺术学院的教学。目前嗅觉文化艺术国内外合作的国际品牌五星酒店已有58家,包括:香格里拉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四季酒店、凯宾斯基酒店、洲际酒店、温德姆至尊酒店等等,同时为高端会员客户,定制专属个人品味宣言的沙龙香水和全套生活香氛。

接下来由嗅觉文化艺术公司的专业调香导师来教大家如何调制一款属于自己的香水。本次活动,嗅觉文化艺术公司大手笔准备了20种来自芬美意公司的最纯正原料的香精,在调香导师的介绍引导下,大家选择3~4种自己喜爱的香味做前、中、尾调,把香基先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小蓝瓶里,成为自己香水的“秘密配方”,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用专业工具调制成自己香水的“基底”,最后把“秘密配方”与“基底”用专业工具融合,便成就一瓶属于自己的自制香水。最后在这瓶香水上刻上自己的名字,一瓶香水,一个故事。每款香水背后都有自己独特的意义,就像不可复刻的人生,这就是一份嗅觉文化艺术送给大家的特别礼物,恰到好处充盈了每个人内心中“独一无二”的发声。每位嘉宾的脸上,看到了幸福与满足。把幸福和愉悦带给大家,是嗅觉文化艺术公司的发心和初衷。希望通过嗅觉这个切入点,与大家共同探讨美学生活,带领大家往“生活艺术家”的方向不断精进。

中国沙龙香氛第一品牌---嗅觉文化艺术品香沙龙反响热烈

中国拥有源远流长的香文化,用香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久远的新石器时代。民国期间现代香水才算是正式进入中国。上个世纪,香水在中国还算是冷门又小众的化妆品品类。大部分人没有用香水的习惯,一般只是在重要或者是特殊的场合才会使用香水。嗅觉文化艺术创立之初就看准这个商机,推出属于中国人的沙龙香水,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和企业多年的潜心深耕,SmellartLife的沙龙香水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的追捧的销量冠军品牌 ,同时嗅觉艺术的一站式香氛定制服务,让国内香氛定制市场的潜能得到了释放,SmellartLife定制香氛产品也成为了五星级酒店、写字楼、会所、机场等公共空间和居家住宅首选香氛品牌。

中国沙龙香氛第一品牌---嗅觉文化艺术品香沙龙反响热烈

生而向善,取法天然、匠心打造,用香味发掘生活之美。嗅觉文化艺术让人们在忙碌的生活中轻松享受高品质的沙龙香氛体验,嗅觉艺术学院用嗅觉开启生活哲学,探索新美学生活。中国人口占全世界人口数的20%,却只拥有全球香水、香氛市场的1% ,发展中的嗅觉文化艺术正在迎来!"嗅觉经济"领域的新风口,创业至今SmellartLife国内行业地位的确立,以及多年国际市场的布局,正契合中国香氛市场发展即将进入繁荣的全盛时期 ,未来嗅觉文化艺术将用“香味” 带领我们重新定义幸福生活。

中国沙龙香氛第一品牌---嗅觉文化艺术品香沙龙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