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补胶原蛋白,Massada精华帖

资讯 TOM    2020-08-17 17:29

谁不想拥有满脸的胶原蛋白,成为不老女神?胶原蛋白这个肌肤抗皱界的“老网红”,到现在也是人们想尽办法想要得到的。有人食补,有人直接口服,还有人上脸涂抹胶原蛋白…..五花八门,天花乱坠。但是,胶原蛋白真的可以补回来么?

通过食补胶原蛋白(如吃猪蹄、牛蹄筋等)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事实上,食物中的胶原蛋白需要被胃消化分解成小分子肽、氨基酸,才能被肠道吸收,再在身体内组装成各种蛋白。而到底有多少氨基酸会合成胶原蛋白,又有多少能作用于皮肤,那就由不得你自己了。

口服胶原蛋白补充剂,和前者一个道理,并不一定会作用于你的面部皮肤,更要引起重视的是,因为是功能型饮品,过量服用是会对肾脏造成负担的,而且还可能引起发胖的副作用。不一定会嫩肤还可能会变胖,这代价不言而喻。

涂抹胶原蛋白更是无稽之谈,胶原蛋白属于“大分子”结构,而人体皮肤通道非常小,所以涂抹胶原蛋白的实质就是,被角质层拦截,过几天变成“废物”被洗面奶冲洗进下水道……

所以胶原蛋白直接补充进皮肤,这个命题几乎是不可能达成的。

那么如何才能在时光流逝中逆流而上呢?胶原蛋白流失了真的就补不回来了么?西班牙Massada美容院线护肤品牌给到了答案。

Massada氨基酸逆龄紧致精华液,一款近似于安瓶和肌底液的精华产品。难道它就可以直接补充胶原蛋白么?并不是。

吃什么补胶原蛋白,Massada精华帖

Massada氨基酸逆龄紧致精华液并不直接“补充”皮肤肌底的胶原蛋白,而是通过Massada品牌独家的DNA生物技术微射流工艺,将氨基酸(脯氨酸+丝氨酸+精氨酸)以及微量元素、维生素快速透皮渗透到皮肤真皮层,提高人体肌肤本身参与胶原蛋白合成的生物利用度,从而促进IV型胶原蛋白的合成,填补皱纹。

吃什么补胶原蛋白,Massada精华帖

在此基础上,氨基酸逆龄紧致精华液中的多糖成分,其亲水性结构帮助它和水和其他成分结合,形成保护性分子膜,防止经皮失水,从而达到在确保抗皱功效的同时保护皮肤健康状态的目的。

现下流行的医美项目如光子嫩肤、射频、热玛吉等原理也是为了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合成量,达到填充和抚纹的目的。而相比医美,在家涂抹精华液无疑更加安全稳定,并且无需忍受疼痛,护肤体验感也更佳。

吃什么补胶原蛋白,Massada精华帖

Massada品牌所有的高活性成分都是使用全球珍贵米其林级别植物原材料,通过比利牛斯山热疗水进行自家提炼植物精油和花水,其高活性成分相比单一化学成分更具生物相容性,透皮率本身就优于普通护肤品。再加上他们的生物科技和ECOA®专利疗法,让使用者护肤效果更加事半功倍。

目前该西班牙品牌在国内还没有大范围市场拓展,在东欧和中东口碑特别赞,品牌美容院更是达到了全球24个国家96%满意度,非常优异的成绩单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