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强西克曼和星朗柏锐装饰纸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0-08-17 18:13

2020年8月湖北永强西克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建平先生与佛山市星朗柏锐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汉青先生,在西克曼深圳总部会晤,并召开合作战略研讨会,会上,双方就公司未来发展进行洽谈,经过友好协商后达成共识,当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西克曼在成为大家居服务商的战略布局上又增加一位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永强西克曼和星朗柏锐装饰纸达成战略合作

西克曼董事长谢建平先生与星朗柏锐总经理蔡汉青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经过签约,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手为西克曼全屋定制今后的所有产品都带来更大的变革,产品升级进程将稳步进行,为双方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新方案、新思路。

永强西克曼和星朗柏锐装饰纸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佛山市星朗柏锐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家具装饰纸、三聚氰氨环保木纹纸的高新技术企业,以高品质、服务信誉好立足市场。公司本着“为品牌服务”的宗旨,以科技创新为目标,以产品质量为基石,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兢兢业业做产品,为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

永强西克曼和星朗柏锐装饰纸达成战略合作

佛山市星朗柏锐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与众多客户精诚合作的经验,打造了一支优秀的技术研发精英团队。以行业内先进的生产、检测、实验设备为依托,具有出众的产品研发能力、生产管理能力和质量管控能力,以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市场,成为行业精英。

永强西克曼和星朗柏锐装饰纸达成战略合作

永强西克曼湖北汉川生产基地

西克曼以成为大家居服务商为愿景,甄选全球优质材料,在全屋定制行业开辟出一条新道路,此次与星朗柏锐装饰纸强强合作,充分体现出西克曼的全球集采能力,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两家企业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双方资源整合,实现大家居产业升级,西克曼与星朗柏锐在努力,希望通过在大家居领域的布局上赢得更大的企业发展空间,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新局面,一起致力于提升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而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