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话2020节目组:危中有机,唯先锋胜

资讯 TOM    2020-08-06 15:35

2020年,我们见证了经济增长的挑战,在复工复产、拉动内需的推动下,终于逐渐实现经济复苏,生活步入正常轨道。2020年,我们见证了“共享员工”、“吃货助农”等新型商业模式的产生。2020年,为了实现品牌转型,助力乡村振兴,我们见证了领导、企业家、电商主播、明星等群体亲自做品牌推介的营销风潮……面对2020年危中有机的变局,对话2020特别节目组邀请企业家讲述他们这一年的改变与成长。

人类喜欢将自己的发展历史讲述成为故事,大到国家、国际组织,小到体育比赛、企业品牌,将理念、信念、价值观融入故事中,百口相传,直至成为群体的共同意识,这其中无不体现出故事的伟大力量。对话2020节目以品牌故事、产品故事、人物故事为主线,对话企业作为变革发展的先锋力量,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的成长历程。

2020年企业家带货已经屡见不鲜,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与网友互动,展示产品特性、宣传产品理念,拉近与消费者的关系,打响品牌效应。对话2020特别节目也希望能够为企业家提供讲述人物故事、品牌故事、展示产品的平台,便打造了访谈对话与品牌推介两大板块,主要将镜头聚焦于中国企业家这一群体,在访谈板块中,企业家与知名主持人对话,将创业故事娓娓道来,促进消费者了解品牌;在企业家品牌推介板块中,企业家们作为最了解产品的人,为企业产品“代言”,详细讲解旗下产品的独特优势,分享产品背后的故事和使用体验等内容,建立消费者对其的亲切感受。

对话2020节目组观察到,企业家做转型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勇于推动生产组织、技术、市场等多种形式的变革,有利于在困境中实现凤凰涅槃。入围节目的企业家大多拥有思维超前、积极转型、追求质量、匠心独运等美好品质,服装行业的Polo衫制作行家李正涛作为对话2020节目的录制嘉宾之一,自然也是企业先锋的代表。Polo衫起源于欧美国家,一经面世就受到消费市场的欢迎,然而市场上许多Polo衫的尺寸设计是依照欧美人身材进行设计的,为了让Polo衫更好的适应中国市场,李正涛在自己的品牌设计上做了改良,更加适合亚洲人的身材,并在产品生产环节上实现从买纱、织布、染布到生产的一条龙的环节,严格控制原料质量、色牢度、柔软度等,就拿色牢度来说,国标色牢度是3级,但李正涛生产服装要求色牢度4级以上,这些一条龙环节在提升了品质的基础上,反而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让品牌成立六七年便实现了营业额从一二十万到几千万的飞跃式增长,这离不开李正涛对于服装行业Polo衫市场动向和流行趋势的了解,离不开他带领团队实现模式创新、产品设计创新、人员培养创新。在对话2020节目录制现场,李正涛穿着自己生产的Polo衫,直被主持人夸赞质量好。

不论讲故事,还是展示产品,对话2020节目组都在助力企业的健康发展,也促进越来越多的观众增强对中国企业品牌的认知。被称为创业届的“科学家”秦江波就在对话2020节目录制现场将他的创业故事娓娓道来,源于对新鲜事物的尝试,秦江波在做搜索、网络安全360网盾之后,选择第三次创业,即网络信息存储硬件设备的优化升级,并将品牌名称命名为:猫盘。在存储方式上,猫盘采用了雾存储技术分散数据存储,成功避免设备损坏数据丢失的情况;在运用上,宝妈、职场人士等用户在任何地方可以远程连接手机、电脑,增强使用的便捷性;在存储安全上,只有本人有“复原”并获取数据的能力,哪怕多人运用同一个猫盘,也看不见彼此的账号和数据信息,增强了存储安全和用户隐私的保障;在外观设计上,猫盘获得了美国CES展(消费类电子产品展)的创新奖。作为创新求变的先锋力量,秦江波和他的团队立志用扎实的技术打造存储界的第一品牌。

这是一个危机和机遇并存的时代,往往胜出的就是行业中的先锋力量,各行业都有这样的企业存在,只有转型发展,引领行业模式等多方面变革,才能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对话2020节目邀请到的嘉宾是各行业领域创新的探索者、组织者和引领者,讲述自己的企业和产品,都是在展示品牌的强劲生存实力和企业致力创新、提升产品品质的品牌形象。比如对话2020节目录制嘉宾知蜂堂创始人李育强建造了一座蜜蜂博物馆,希望更多人能够了解蜜蜂文化、蜜蜂精神、蜂产品,享受蜂产品带来的健康价值。文旅行业创新者刘化龙带领团队将村庄与中国传统园林中的自然化、人文化有机结合,采用中西美学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了文旅新乡村,这样的创新先锋数不胜数,对话2020节目希望对话更多的先锋力量。对话2020节目组将持续聚焦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与中国企业奋力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