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性设计、匠心品质,康巴赫带你体会厨具革新后的健康味道

资讯 TOM    2020-08-06 16:09

一日三餐,我们最为熟悉的就是厨房里的那些锅碗瓢盆。

虽然有些人会把锅碗瓢盆与乏味的柴米油盐生活划等号,但是,有格调的厨具能让我们对吃和生活有全新的理解,它不仅能让例行公事的一日三餐变得如游戏般趣致盎然,更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们烹饪、生活的规律,让厨房时光少了一分油腻,多了几分幸福和仪式感。

康巴赫秉承德国人一贯的严谨与雅致的轻奢态度,一直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厨房锅具,为我们提供不少了高端锅具。顶着黑科技和最佳材料的光环,搭配人性化设计和最时尚的外貌,康巴赫把极佳的厨房体验带入家常生活,引得网友频频种草,甚至还成为网友间社交互动的一种话题工具。它究竟有何魔力?就让我们从康巴赫炒锅入手测评,零距离感受一下高端厨具在各个维度上的设计理念和使用感受吧。

人性设计、匠心品质,康巴赫带你体会厨具革新后的健康味道

外观:简约大气,设计极具人性化

康巴赫炒锅,第一眼看去,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简约大气,挺好看的。

极简主义的康巴赫,为了能让食客们一见倾心,在颜值方面可是下了不少功夫。乍一看,在视觉呈现上,好像本身就有种高端范,经过设计师的细节处理,形态反复琢磨,在产品与功能的有机协调统一下,营造出了极佳的用户体验。洋气!有点心动的感觉。

人性设计、匠心品质,康巴赫带你体会厨具革新后的健康味道

再仔细观察,不难发现,锅身设计简洁温暖,外观造型颇具流线感,不锈钢材质让锅体整体银白靓丽,内部的蜂窝状极具层次感,让康巴赫炒锅具有独一无二的商品辨识度。锅盖有茶色和玻璃色之分,前者色调深沉内敛,大气上档次,后者简约时尚,小姐姐发圈晒图必备。

在设计上,锅盖可放置锅铲,且手柄特设了隔热防滑护套,保证烹饪时不易滑锅、不易烫伤,烹饪的过程更加舒心。而且,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出了握感十分舒适方便的锅柄,工艺处理细致,弧度的细节把控,为用户提供较佳的体验度。易拿、易放,不烫手,外观和人性化设计都是选购的加分项。

人性设计、匠心品质,康巴赫带你体会厨具革新后的健康味道

品质:匠心锻造,健康生活的保证

外观是表象,品质才是核心。

考究一个锅的材质,首先要掂量掂量。经过扫码检验,嗯,是正品,锅底厚实,316L不锈钢材质,份量重,质量杠杠的,是我喜欢的锅子。

优质的锅具,不仅能烹煮出美味的佳肴,还能让烹饪者越来越享受做饭。不锈钢材质,因其极强的坚固性,超强耐腐蚀,元素纯净等优势,成为锅具的最佳材质。康巴赫的316L不锈钢材质性能如何呢?

原来,316L不锈钢常用于海水设备、医疗器械等领域,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不锈钢材料。在耐磨损、耐低温、环保卫生方面,远超其他材质。更不会像铁锅那样,用久了生锈,导致人体食用铁锈。

不仅如此,因为添加了钼,使得整个锅体耐蚀性、耐高温性又大大提高,也因为有了更高的镍占比,也让材料性质更稳定,应用在锅具中,大大增强锅具耐用性。

而且,康巴赫炒锅的锅身采用了7层特殊工艺及材料制作,因此导热非常迅速,加热也十分均匀,锅底不易变形的同时也能快速将热能传递至锅身。这样的材质和设计,导热快、效率高、耐腐蚀性好、杂质较少,烹饪出的食物也最是健康。

人性设计、匠心品质,康巴赫带你体会厨具革新后的健康味道

内核:技术革新,带来极佳的厨房体验

说了外观和品质,最重要的是要说一说康巴赫炒锅的特点:蜂窝不粘技术,这是它最大的优势,也是它技术革新的内核。在众多厨具测评中,康巴赫的蜂窝不粘技术也是消费者们点赞最多,最为肯定的方面。

因为传统炒锅存在着易粘锅、糊锅问题,部分不锈钢锅会通过添加不粘涂层来达到整体炒锅不粘锅的目的。但这种不粘锅的涂层以陶瓷不粘层或聚四氟乙烯涂层为主,当铁铲、钢丝球等厨房用具炒菜或刷锅时,会加速不粘层的脱落,甚至易造成人体误食脱落涂层引发的健康问题。

康巴赫借鉴德国蚀刻工艺率先利用蜂窝不粘技术进行变革创新,发明了蜂窝不粘专利技术,推出了蜂窝不粘锅,能有效解决传统不粘锅涂层脱落的问题,实现隔离涂层物理不粘。这也是蜂窝不粘锅风靡市场的主要原因。

在开火体验中,因内锅体是蜂窝状,导热迅速均匀,基本上炒个菜开着中小火就可以了,很少油烟,纵然是炝炒辣椒,也是只闻辣味,不见油烟,这样做完饭就不会一身的油烟味了。

炒菜过程中,纵然不去翻炒,也基本不出现粘锅现象。在清洗时,虽然炒菜时加了酱油,也很容易清洗,轻轻一抹,炒锅就亮洁如新,锅内也不会发黄、发黑。

不仅如此,国内的细节处理的也很好,锅沿也有不粘钢纹,增加了锅沿的不粘面积,这样就避免锅沿出现发黄的现象了。

通过对康巴赫各个环节设计理念的使用和测评,能明显感受得到它在人性化设计和匠心品质上的特点,尤其是蜂窝不粘技术,给人带来了很好的厨房体验,这样的有格调的厨具,的确能让我们的厨房时光少了一分油腻,多几分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