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后服务与产品质量齐发力,小刀电动车销量飘红

资讯 TOM    2020-08-06 17:07

消费升级后,大家在购买商品时,除了关心产品质量与性价比之外,对售后服务要求也提高了不少。尤其是疫情期间,“一人一车”出行方式的盛行,消费者在交通工具的选择上也逐渐关注到售后服务上来。小刀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在严守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升品牌产品的服务保障管理体系,从而更好地赢得消费者的口碑,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电动车品牌。

深耕售后服务市场,追求极致用户体验

良好的售后服务才能成为再营销的开始。很多人误以为成功卖出产品就完成了销售,其实不然,售后服务才是成功营销的关键步骤;它历时较长,会直接影响到企业的信誉,以及客户对企业的印象,需要企业售后人员与顾客进行不断的沟通和反馈,及时解决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售后服务与产品质量齐发力,小刀电动车销量飘红

小刀电动车明白只有好的服务才能成就品牌,企业生产的产品只有通过严格管理、保证质量、提供优质服务才能获得良好的市场回报,成为消费者真正信得过的产品。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小刀电动车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严格的管理制度:对店员进行专业、系统的导购培训,在提升终端导购的服务水平的同时,有效保障消费者的售后服务工作得到有力保障,确保其售后无忧。

好质量才有好销量,小刀电动车以品质加码长远布局

企业创建品牌,其目的不仅是为了将产品销售给消费者和用户,而是要使消费者和用户通过使用对产品产生好感,并且重复购买,进而形成品牌忠诚度。这其中,产品质量是用户信赖的基础,更是用户产生二次购买行为的推动力。多年来,小刀电动车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今年,小刀电动车更是成功入围CCTV《大国品牌》企业,同时还荣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跟踪品牌”等荣誉称号。

售后服务与产品质量齐发力,小刀电动车销量飘红

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开始的0销量到现如今的惊人销量,小刀电动车始终坚守品质初心、以贴心售后留住“回头客”和发展潜在忠实顾客,不断加大市场布局。未来,小刀电动车还将继续本着用户至上的管理理念,在推动产品品质升级的同时,严抓售后服务质量,以贴心服务换来客户的满意度,不断助力企业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