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博十余项科技成果喜获国家专利证书

资讯 TOM    2020-08-06 17:47

这是一个品牌竞争的时代,也是一个技术创新的时代,企业技术创新一小步,带来行业发展一大步。突破、布局、赋能!在创新的路上,安博从未止步!

自2000年在美国硅谷创立以来,安博教育依托技术、体系与模式方面的创新,凭借深耕教育行业多年的积淀及强大的技术支撑,运用自主研发的多项核心专利成果,推动教育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帮助客户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效果,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2020年,安博教育集团专利授权捷报频传!截至目前,已获正式批准授权12件国内实用新型专利和1件国内外观设计专利,已获公布公告22件国内发明专利。此外,还在海外分别申请提交了4件美国专利(包括:3件发明专利、1件外观设计专利)和4件台湾专利(包括:3件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均已获得受理。截至目前,已获正式批准授权1件台湾实用新型专利。

安博十余项科技成果喜获国家专利证书

2020年获得的部分专利证书展示

创新是永恒的话题,探索是不停的追求,科学技术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深耕教育领域多年的安博教育集团将不断融合未来科技的发展趋势,汇集来自美国硅谷、中国本土以及国际强大的优质资源,聚焦时代需求,用安博核心专利技术及创新产品,有的放矢地推动智慧教育高质量发展!

成立20年来,安博教育硕果累累,先后有9项重要成果通过国家有关部委的科技成果鉴定,取得了50余项软件著作权。近年来,安博教育集团在专利布局上紧密围绕主营业务,聚焦人工智能全景智慧教育系统、办公场所智慧应用系统、智能制造自动化实训系统等核心技术领域,不断加大专利保护力度,确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同时,安博还发表了不少高水平的国际学术论文,曾在世界顶级科学期刊《Nature》上发表关于自适应算法的学术论文,《Nature》在其后的综述中对该成果进行重点推介,在国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此外,安博教育研究院的王珂晟博士先后在《Journal of Semiconductors》《Nanoscale Research Letters》《Journal ofMechanical Engineering Science》《AIP Advances》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被SCI检索3篇(总影响因子6.0),被EI检索5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