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如初,新鲜“优”选——品珍鲜活品牌全面升级品珍优鲜

资讯 TOM    2020-08-18 13:50

日前,“品珍优鲜”(原名:品珍鲜活)大湾区10家门店携手升级亮相,揭开了全新的品牌征程。

作为O2O生鲜产业链新锐,品珍优鲜的升级蜕变,其品牌寓意着“优质”“精选”“健康”“安全”,在带来更为优质的服务、环境及高性价比的同时,将进一步融和集团各大板块的优势,全面把控、升级产品的品质,为高端社区提供产业链安心直达的生鲜产品。

匠心品控,健康安全才是“优”

8月18日,是品珍国际控股成立6周年的高光时刻。作为国内领先的新零售综合服务商,品珍国际控股秉承“让更多的人享受高品质生活”的理念,欣然宣布旗下的O2O生鲜产业平台品牌正式升级为——“品珍优鲜”。

据悉,品珍优鲜的此次品牌升级,从三方面把控、升级出品的品质,为更多消费者竭力诠释“优质”“精选”“健康”“安全”的品牌内涵。

品质如初,新鲜“优”选——品珍鲜活品牌全面升级品珍优鲜

首先,采购方面,品珍优鲜将确保创始以来的源头直采、打造生鲜生产基地等方式,牢控食材的优选水准,让每份食材从诞生之初就实现了品质可控,从源头保障货源的安全,让每一份出品,都保证原汁原味的货真价实,实现“弱水三千,只选优鲜”。

其次,伴随优质、优选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品珍优鲜也不断锻造“硬实力”,层层升级对食材的品控标准和优选能力。据了解,目前品牌拥有业内领先的配套农产品检测中心,具备农产品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微生物、农药、有害重金属残留检测等多种检验能力。同时,品珍优鲜拥有BRCGS、MSC、CTI华测等国内外主流食品安全保障体系的加持,以工匠精神和严苛的科学标准,始终为更多消费者的健康先进一步,让每一份鲜活食材都能打上“纯鲜”的标签。

第三,在品质如初的前提下,目前品珍优鲜进一步升级对食材各环节的全面掌控能力,已实现生鲜产业全链条自主可控化,从原材料的把控,到出品的加工、检测、配送等核心环节,从10万㎡保税仓储、100万斤级大型龙虾中转养殖基地、1000亩大型仓储配送区,到近3万㎡仓储物流及食品加工中心、3万吨冷链物流仓库,强大的供应链及仓储体系,不仅入选“智慧菜篮子”佛山市战略合作伙伴,更为消费者能安心享用美食而筑起一座座堡垒。

读秒上桌,直达便捷才够“鲜”

在生鲜产业中,如何与时间赛跑、让食材最大限度地保持鲜活美味,是一个决定成败的关键主题。品珍优鲜升级亮相后,将继续强化与集团旗下的“鲜品达”紧密配合。

据悉,鲜品达是品珍国际控股旗下的一站式生鲜产业综合服务品牌,为品珍优鲜、碧桂园凤凰优选、保利若比邻、美团等头部生鲜平台提供多温仓储、冷链物流、加工服务等服务。今年6月,鲜品达更在质量认证中心的严格评估下,成功获得质量管理体系(简称“ISO9001”)国际权威认证,标志着其在质量方面的管理水平已达到国际标准,实现了标准化、规范化和体系化。借助集团在生鲜产业链上的布局优势,品珍优鲜通过鲜品达的核心技术,也实现了行业领先的负60度超低温冷链技术,能确保全球产品能新鲜速达,让鲜活在24小时内从原产地直到舌尖。

凭借着物流配送优势,品珍优鲜一方面大力布局以大湾区为核心的全国成熟商圈社区,让每一家门店都离消费者更近;另一方面还提供一站式极速物流配送服务,即消费者在线上下单后,最快半小时即可送达,让鲜活食材能实现真正的“读秒直达”。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都市人为了健康而更愿在家安享美食的需求,品珍优鲜不断创新开发出更便捷的新品,其门店中的自营产品,已加大比例提供“开叮即食”的预制食材、熟食等便捷美味,从今夏热销的三味小龙虾,到广东人的心头爱和味牛腩,还有充满日式风味的照烧青花鱼,让更多在匆匆归来的人们,只需要一个微波炉,也能尽享一桌盛宴的温柔。未来,品珍优鲜还会增加新鲜食材烹饪并配送到家的服务,让再匆忙的胃,也能获得最惬意的犒劳。

品质如初,新鲜“优”选——品珍鲜活品牌全面升级品珍优鲜

成立于2014年8月的品珍国际控股,选择在6周年庆之际升级品珍优鲜,足见集团对O2O新零售业务的重视和雄心。而在朝着多模式、多元化、多场景的创新发展中,品珍优鲜也将凝聚集团公司优势的最大公约数,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健康、安全和便捷的生鲜优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