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五二2020年“以纯粹 敬无畏”新品发布会

资讯 TOM    2020-08-07 09:36

2020年8月6日,国内知名净化器品牌三五二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以纯粹 敬无畏”的云端发布会。一次性推出4款产品,分别涉及到净水与空气净化领域。

在发布会开始时,三五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松简单的为我们介绍了一下352公司的发展历史及企业使命。352企业名称来源于中国成语三下五除二,是一家立足于大健康、大净化领域,围绕空气和水行业,用互联网的方法论,为用户提供有效解决方案的产品型公司。

三五二2020年“以纯粹 敬无畏”新品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首先亮相的是1000G净水器——352 净水器青春版K10。这款净水器继承了三下五除二的优良传统,拥有着1000G的超大通量以及2.6L/min的出水速度,极大提高了使用体验。用料充足的复合滤芯以及100%的RO滤芯,过滤精度高达0.0001μm,保证达到瓶装水标准。

三五二2020年“以纯粹 敬无畏”新品发布会

并且352 K10采用小巧厨下设计,搭配青春靓丽的白、蓝配色,令人眼前一亮。侧抽式滤芯更换方式、独特的长颈鹿龙头、集成水路、水盒子等人性化设计,极大的改善和方便了日常使用。

同时和K10净水器一起发布的还有增压宝,增压宝通过泵为自来水增加压力,以达到市政管网水压的标准。从而使部分低水压地区可以正常使用净水器。

接下来发布的是T10净饮一体机,采用小巧台上式设计,无需安装,客厅、办公室、卧室,想要放在那里都可以。并且无论外壳还是水路,都采用100%的食品级材质,入口安全。

三五二2020年“以纯粹 敬无畏”新品发布会

最后发布的是两款空气净化器产品——X86和X86C,这两款净化器不仅继承了前代经典外形与塔式净化结构,并且在智感模式上增加光感,可根据室内光线,自动关闭灯光。同时滤芯方面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与改造,净化更加全面,效果也更加强悍。

X86C是352今年旗舰款除醛除霾全效空气净化器,被称为“集大成 破常规 无愧旗舰担当”。它不拥有着强劲的净化能力,甲醛CADR值达428m3/h,颗粒物CADR值达693m3/h,TVOC CADR值达390m3/h,H1N1等流行病毒去除率达99.95%。

同时X86C设有五重精准数显,可以实时显示室内甲醛、PM2.5、TVOC、温湿度具体数值。为提高X86C的综合净化能力,滤芯全面升级,独家研发Matrix 矩阵过滤器、Odor Eliminater 强效脱臭技术以及Plasma Jet离子群喷射技术,综合去除多种污染物。真正做到除醛、除霾、除味、消毒除菌等多种净化效果。

三五二2020年“以纯粹 敬无畏”新品发布会

同样还升级了除霾经典款——X86延续了上一代机型X83高效除霾的特性,每小时可以输出700 m3不含颗粒物以及260 m3不含甲醛的洁净空气。并且使用德国进口的ebmpapst风机作为动力来源,提供五年质保。除菌率高达99.99%,实时保护家人呼吸健康。

这两款机器不仅净化表现突出,用料方面也十分用心,三层厚重滤芯,7重深层净化。不仅可以去除室内空气中常见的颗粒物以及甲醛,还能去除细菌、病毒、二手烟、生活异味等。

作为净化行业的领头羊,三五二一直坚持以用户为本,坚持以创新为动力,坚守为用户提供有效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初心。不断地研发更多得到用户认可的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净化解决方案。

三五二2020年“以纯粹 敬无畏”新品发布会

据悉,此次K10厨下反渗透净水器、X86C空气净化器与X86空气净化器均已在天猫、京东、有品平台开启预售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