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饮品受青睐,汇源全产业链“共振”服务消费者

资讯 TOM    2020-08-18 16:01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消费者需求在新常态下继续发展,疫情期间的消费理念和消费习惯也持续影响着大众消费观。譬如对于增强免疫力和原料安全健康等方面的消费诉求持续升温,尤其是对于生活刚需“健康饮食”方面,市场情绪尤为强烈。而这便为那些坚持深耕健康产品领域,坚持品质打造给消费者带来安全感的品牌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细数当下市场上令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早已成为“国民果汁”的汇源应当榜上有名。

健康饮品受青睐,汇源全产业链“共振”服务消费者

据了解,在与市场共同成长的28年中,汇源多次获得“消费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消费者实际购买品牌第一名”等多项荣誉,更连续上榜反馈消费者真实心声的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和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榜,成为其榜首,在今年Chnbrand发布的C-BPI榜单中,汇源再次荣登100%纯果汁行业品牌榜首,创造下全国品牌力指数连续10年荣膺行业榜首的新纪录……透过这些可以清晰看到,汇源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拥有着很高的口碑及影响力。

健康饮品受青睐,汇源全产业链“共振”服务消费者

对于大众消费者而言,“好产品是第一要义”。据悉为了保障产品品质和安全,汇源打通了果汁、果树、农业等上下游产业链,成为了中国国内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生产商。从水果原料种植源头,到果汁生产加工过程,再到终端消费市场,汇源依托全程可追溯的产业链体系,在各个环节中对产品品质进行严格把控,确保着抵达消费者手中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安全的。28年来,汇源为国人餐桌带来了数百种营养饮品,百分百果汁、沙棘汁、乐碱天然苏打水等优质产品持续满足着消费者对“健康、营养、时尚”饮品的需求。

健康饮品受青睐,汇源全产业链“共振”服务消费者

百分百系列是汇源品牌旗下的经典产品,以优质原料、口味丰富、营养健康著称,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毫不夸张地说,几乎国人每一次团圆宴饮的欢聚时刻,都能找到汇源百分百果汁的身影,称得上是陪伴几代人健康成长的“国民果汁”。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汇源果汁在生产过程中都是严格按照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适用于食品药品生产)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进行控制的,汇源百分百果汁从生产到出厂会经历“重重检验大关”,检验全部合格后才会被允许进入流通环节,除此之外,汇源百分百果汁还通过采用先进的无菌冷灌装技术,以及7层复合无菌包材等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健康饮品受青睐,汇源全产业链“共振”服务消费者

通过现代化产业链和食品质量管理体系的打造,汇源多年来始终位居行业前列,百分百果汁及中浓度果汁饮料的市场份额一直处于领先。“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汇源,这个引领了中国现代果汁产业发展的饮品品牌,以匠心精神深耕着健康饮品领域,并依托全产业链优势不断探索、创新,为消费者持续提供着优质产品。一如在疫情肆虐的前半年里,汇源应时革新,瞄准电商直播和社交新零售等领域,不断深度触达消费者,为国人生活提供着更多健康的营养饮品和健康元素。

如今已迈入2020年下半场,由疫情引发的一系列事件还在深远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未来的一切都充满着未知。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汇源这些深耕健康产品领域并严守产品质量、备受消费者信赖的国民品牌,定能在新时期迎来更广阔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