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泳池温泉行业大评选正式启动 投票火热进行中

资讯 TOM    2020-08-18 16:00

8月17日,由易商资讯主办的“2020年中国泳池温泉SPA水上乐园行业大评选”正式启动线上投票。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本次评选活动本着“专业、科学、广泛、公平、公正”原则,共设置品牌、产品、工程商三大类九个奖项,评选维度和方向更加精准和专业,参评对象覆盖整个产业链条。参选企业将通过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依据综合实力及市场占有率等客观、科学评审体系,激烈角逐各大奖项。

8月17日至21日,大众可通过PC端、移动端、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投票,为自己心中的优秀品牌、产品和工程商投上重要的一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主办方还为参评企业提供专场直播宣传,并增设直播投票方式,通过更加优质、互动、专业的宣传形式提升参评企业的关注度和业内影响力。

2020泳池温泉行业大评选正式启动 投票火热进行中

除传统主流门户网站(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新民网、新浪网、网易、搜狐、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中国经济报、慧聪网、凤凰网、易商网、中国泳池网、每日经济新闻网等)的持续报道外,当下主流的视频媒体及新媒体(抖音、微视、快手、优酷、腾讯视频等)也都对此次评选活动进行大力报道。

本届评选参与度创新高一直以来这场广受行业同仁和企业的行业评选盛会都得到了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的点评,许多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和工程商积极参与。活动自报名开启以来,报名数据火热程度持续上升。参选企业地区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包括北京、江苏、浙江、广东、山东等地,再次刷新评选活动参与历史记录。本次评选活动不仅是简单的行业表彰活动,让企业在接受嘉奖的同时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更重要的是,汇聚行业正能量,弘扬优秀品牌,树立行业标杆,汇集行业影响力和媒体高频曝光度,为未来布局谋篇。

本次评选结果将于2020年12月在广州公布并举行颁奖典礼,届时还将举办“2020年度中国泳池温泉SPA行业年会”。

自2016年以来,中国泳池温泉水上乐园SPA行业年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2020年,在这个特殊的背景下,我们又将相聚在广州,作为行业最全产业链、高规格、高影响力的年度大会,本次活动将吸引行业内的领导、专家、媒体以及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泳池温泉行业盛会,“逆势突围 发现新机遇”既是本次大会的主题也是行业企业热议的焦点和努力的方向。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