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钢答谢会球迷真情流露 秦晓雯表态新赛季带来一支更好的队伍

资讯 TOM    2020-08-18 16:00

北京首钢队从青岛载誉返京,抵达的那一刻,众多球迷在人群中等待着这帮英雄的回来。复赛之后,北京首钢全体将士克服种种挑战,时隔五年后杀入到半决赛,正如方硕所说,这是他们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成绩上的提升是对球队以及管理层的认可,也是近些年俱乐部重建的收获。

首钢答谢会球迷真情流露 秦晓雯表态新赛季带来一支更好的队伍

北京首钢男篮近期举行了2019-2020赛季答谢会,受邀到场的球迷和媒体,与球员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其中两位极具代表性的球迷上台发言,给人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一位首钢球迷作为“白衣天使”在抗疫前线奋战时,与方硕进行了互动连线。她来到现场特地带了一顶护士帽,首钢全体将士在上面签名,以此来表达对医护工作者的敬意,同样向支持球队的广大球迷致以感谢。另外一名来自广东深圳的球迷,一直都是林书豪的铁粉。她在现场向书豪的真情流露,感人至深,也让到场的每一位都感受到了篮球带给大家的多重意义。

首钢答谢会球迷真情流露 秦晓雯表态新赛季带来一支更好的队伍

现场的球员坐席中,有一个位置留给了属于北京男篮永远的51号吉喆。过去一个赛季,北京首钢队送别了吉喆,在五棵松体育馆数万球迷集体为这位北京篮球英雄的悼念,催人泪下。在吉喆生病期间,秦晓雯得知此事后,立刻与他续约三年,并且承担了吉喆在美国治疗的所有费用。甚至有媒体人曾透露,吉喆在返回北京看病时,当天晚上秦晓雯就抵达了病房看望。甚至秦晓雯还在病房中说了一句话,“就算让我荒废首钢队一个赛季,能换你健康,都值了”。秦晓雯对球员的深切关怀,显示出这位首钢女总“柔情”的一面。另外在每场比赛前后,秦总都会与球员们进行沟通,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为大家提振士气。

首钢答谢会球迷真情流露 秦晓雯表态新赛季带来一支更好的队伍

复赛阶段,北京队取得了11连胜的战绩,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同时在和卫冕冠军广东队的厮杀中,北京首钢终结了强大对手的31连胜,让人认可了他们是一支绝对具备争冠实力的队伍,也让对手对北京首钢伸出了大拇指。疫情的蔓延让整个CBA受到了影响,特殊的赛季首钢全队拧成一股绳,凭借着团队的力量与卫冕冠军广东拼杀到了最后一秒。北京首钢队时隔五年重返CBA四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具备争冠的实力,也拥有和冠军球队掰手腕的信心。答谢会上首钢体育总裁、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球队的充分肯定。“我们打出了血性、韧性、发扬了敢于拼搏的首钢精神。北京首钢无惧一切,会通过实际行动,在下赛季带给大家一支更好的球队。”

首钢答谢会球迷真情流露 秦晓雯表态新赛季带来一支更好的队伍

对于林书豪的续约,首钢队表达了真诚的态度,但在续约过程中并非易事。CBA目前的自由市场并没有完全规范化,在球员签约一事中并不像NBA那样遵从市场规律,导致一些球队在签约和交易时很容易出现变数。此外关于书豪“归化”一事,从他加盟首钢第一天起管理层就一直做着努力。但由于其身份比较特殊,加上目前中国篮球还是“零归化”,要想突破这个限制,的确对首钢包括整个CBA来讲都是一件棘手的事。此外从去年休赛期首钢管理层引援林书豪,就表现出俱乐部的决心。秦晓雯利用职业经理人的国际化视野,以及以往丰富的经纪人经验,为首钢队在引援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从林书豪到尤度,两人的到来给球队直接提升了即战力,同时依靠着林书豪,北京首钢队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度,CBA也借此机会实现了“篮球破圈”,更多娱乐圈粉丝和明星也都渐渐开始与中职篮联赛结合。由此可见,秦晓雯的引援工作一方面是帮助了球队实现了战绩上的突破,更为重要的是推动了整个中国篮球的发展,拓宽了CBA商业化合作。

首钢答谢会球迷真情流露 秦晓雯表态新赛季带来一支更好的队伍

三年前秦晓雯曾提出,“三年时间给北京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首钢从阵容重建到连续止步八强,到如今能够与卫冕冠军奋战到最后一刻,他们的进步有目共睹。球队迈进坚实的脚步离不开秦晓雯的付出,如今她表态要在新赛季给大家一支更好的球队,足以看出她带队冲击佳绩的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