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辅食有哪些?伊威健康零食大赏,全家人一起分享

资讯 TOM    2020-08-18 17:13

婴儿辅食有哪些?从“天然谷物小点心”伊威婴幼儿高钙泡芙,到“浓浓鲜香,满满营养”伊威咿小虾原味虾片,再到“一口咔滋脆”伊威萌化了米饼……伊威健康零食可谓是数不胜数,每一款“出身名门”,都是为小吃货们准备的终极福利,全家人亦可以一起分享,收获快乐与美味。

婴儿辅食有哪些?伊威健康零食大赏,全家人一起分享

伊威婴幼儿高钙泡芙——泡芙中的颜值担当

婴儿辅食有哪些?宝宝零食怎么选?今年5月,《儿童零食通用要求》团体标准出炉,作为国内首个儿童零食标准,文件明确了儿童零食的定义,还为家长挑选到营养、健康、安全的零食提供了多维度的参考。

比如,《儿童零食通用要求》团体标准就提出了少添加糖、盐、油的规定,并要求生产企业根据产品类别自行规定规定氯化钠、蔗糖、脂肪的限值。

伊威婴幼儿高钙泡芙是一款符合国家婴幼儿标准的辅食类零食,泡芙采用高钙低钠配方,每100g钙含量260mg、钠含量1mg,同时0%食用盐添加,给宝宝满满的钙与无“盐”的爱,为宝宝保驾护航。泡芙采用非油炸工艺,好吃不上火,蓬松醇香,入口即化,利于宝宝口水吸收,呵护宝宝味蕾。

婴儿辅食有哪些?伊威健康零食大赏,全家人一起分享

伊威咿小虾原味虾片——鲜嫩小可爱

婴幼儿时期,宝宝肠胃比较娇嫩,家长们必须要给宝宝最全面的呵护,而对于宝宝零食的挑选更是要无比用心。唯有健康无添加的零食,才能让宝宝吃的安心,妈妈也放心。

婴儿辅食有哪些?宝宝零食怎么选?伊威咿小虾原味虾片是一款非油炸非膨化,不加糖不加盐,坚持0添加的健康零食。

虾片选用优质海域活虾,鲜虾肉含量66%,融入木薯淀粉和葵花籽油,特别添加益生元,再搭配先进工艺,保留食材中的鲜香本味,低温烘焙出鲜、香、薄、脆的虾片,一口下去,满满美味营养。

婴儿辅食有哪些?伊威健康零食大赏,全家人一起分享

伊威萌化了米饼——米饼界的白富美

婴儿辅食有哪些?宝宝零食怎么选?除了原汁原味的“鲜嫩小可爱”——伊威咿小虾原味虾片,伊威萌化了米饼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无添加小零食。

作为“米饼界的白富美”,伊威萌化了米饼“出身贵族”,精选不施化肥、杀虫剂、除草剂的有机大米为原料,同时在加工过程中将有机理念进行到底,不添加食盐、不添加蔗糖,通过智能温控烘焙工艺成就香醇美味,一口一口满嘴米香。

作为家长,你还在为“婴儿辅食有哪些”、“宝宝零食怎么选”这些问题而烦恼吗?伊威辅食类零食符合国家婴幼儿标准,健康无添加,科学配方,同时风味与营养俱佳,可以让宝宝的童年时光过得更加悠然、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