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万现金红包!黑鲨3S联动DNF手游送福利

资讯 TOM    2020-08-07 12:17

7月的游戏手机市场如同这个夏天一样火热,各大品牌纷纷发布旗舰级产品,一时间百花齐放,游戏手机市场的开拓者黑鲨科技也带来了诚意之作——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120Hz高帧率三星AMOLED电竞屏;基于MIUI12打造的JOYUI12定制游戏操作系统;全新升级的立体操控体系,加之3999元的起售价,无不让玩家大喊“真香!”

百万现金红包!黑鲨3S联动DNF手游送福利

优秀的硬件搭配精心优化的软件系统对于黑鲨来说也许只是“基本操作”,黑鲨3S成为了首款加入腾讯游戏“亿元补贴计划“的机型,将于8月12日与《地下城与勇士》手游联动回馈玩家粉丝。玩家可通过手机内置应用商店下载游戏参与抢夺补贴计划资格,抢夺成功的用户可获得300元现金红包游戏补贴,共计10000个名额。

百万现金红包!黑鲨3S联动DNF手游送福利

黑鲨科技十分重视用户的实际游戏体验,整个研发团队将“顶级的硬件配置+优秀的软件调教=出色的用户体验”的产品理念贯彻始终,这也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自发布后就备受用户喜爱的主要原因。

“120Hz刷新率+270Hz触控采样率”的三星AMOLED电竞屏使得黑鲨3S有着非常惊艳的视觉效果。120Hz高刷新率可提供流畅且极富质感的画面体验,配合270Hz的触控采样率,响应时间低至17ms,保证游戏操控的跟手性,同时拥有“钻石像素排列”方案的三星AMOLED液晶面板在峰值亮度、对比度、画面细腻度、防拖影等方面均为业界顶级水准。这样的黄金组合让黑鲨3S在运行《地下城与勇士》、《和平精英》、《QQ飞车》、《王者荣耀》等竞技类游戏时,可为玩家提供更为顺滑的画面以及流畅的操作手感,真正做到给予玩家最好的视觉体验。

百万现金红包!黑鲨3S联动DNF手游送福利

软件方面的持续发力也让黑鲨3S成为一部优秀的游戏手机,基于MIUI 12升级后的JOYUI 12操作系统,拥有了诸如米柚光锥动效和通感可视化设计、超级壁纸、隐私保护、贴心小功能等一系列基础体验优化,可带给玩家的是更加全面的日常使用体验。

百万现金红包!黑鲨3S联动DNF手游送福利

同时全新升级的立体操控体系也是黑鲨3S不可忽视的亮点。“体感操控+屏幕压感4.0+语音操控”全面补齐传统手机双指操控的短板。在《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中玩家可以通过重压屏幕、倾斜手机、语音指令等多种操控方式快速流畅的打出一套属于自己的连续技,这是普通手机用户所无法比拟的。

百万现金红包!黑鲨3S联动DNF手游送福利
百万现金红包!黑鲨3S联动DNF手游送福利

自今年3月黑鲨科技携手腾讯游戏发布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以来,黑鲨游戏手机通过优秀的产品力以及与游戏软件的深度适配获得了市场的大力认可,此次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延续系列机型优良品质的同时,还与腾讯游戏开辟了全新的合作模式,从另一维度为玩家提供优质的游戏体验,使得玩家在使用黑鲨游戏手机的时候有更多的获得感。目前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热销售中,12GB+128GB版本售价为3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4299元,热爱游戏的玩家们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