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甲文广受书迷追捧,咪咕阅读引领网络小说新潮流

资讯 TOM    2020-08-18 17:41

近年来,中国网络文学异军突起,以惊人的速度繁荣发展。目前,网络文学作品在中国已拥有4.5亿读者,存量作品约2500万部,并以每年200万部的速度增长。

伴随着网络文学影响力的扩大,用户的需求随之增长。咪咕阅读作为数字阅读行业的领军品牌,面对风潮,优先做出精品化策划,强势孵化出“马甲文”新类别,助推全民阅读落地。

不按套路出牌的“马甲文”,或将开启网络文学新生态

“马甲”为身份别称,在马甲文中,男主或女主一般都拥有多重身份。随着情节的推动,主角的隐藏身份一层层被扒开,“扮猪吃老虎”的爽文剧情是马甲文的精髓。

此类马甲文中主角多重身份的人物设定,最大程度的满足了读者们的阅读需求,看一本马甲文能体验不同身份的多种人生,“性价比”极高。同时,马甲文的第一层身份往往是普通的小人物,这能让读者在其中产生代入感,提升阅读体验。

咪咕阅读此番强势推出的马甲文打破了玄幻、现实、幻想类等网络文学题材之间的坚壁,将故事情节架构在各个空间及题材当中,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文学作品的同时,也推动了网络文学新生态。

IP当道内容为王,咪咕阅读开启“精品化运营”

为了给读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原创网络文学作品,咪咕阅读还联合众多内容平台与下游合作伙伴,主办了“咪咕杯”文学大赛活动,向全网征集原创文学作品,并面向作者推出签约扶持计划,打通书影音IP产业链,让更多优质的原创网络文学作品被更多读者读到。此次咪咕阅读站内主推的马甲文当中的一些代表作品,便是咪咕阅读自有签约作家撰写而成。

作为数字阅读行业的领军品牌,咪咕阅读始终以开放的姿态联合行业上下游,深耕内容IP源头,全面布局内容生态。未来,还将进一步深耕网络文学 IP 的培育和孵化,丰富用户的网络文学阅读体验,以求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

现咪咕阅读马甲文福利专区已经上线,登录咪咕阅读客户端,最新好文,等你来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