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绵绵福,重新定义家居服的舒适与品质!

资讯 TOM    2020-08-18 18:48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和经济能力的提升,家居服已经成为服装行业中增长最快的类别,平均自然年增长率高达两位数,发展较好的品牌则在30%以上。而这些发展较好的家居服品牌大抵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足够舒适。

毕竟,对于在外辛勤工作了一整天的上班族来说,家居服不止是“家居服”这么简单,它还是对自己这一天工作真正结束,可以从头到脚彻底放松的“宣告”。有时候,繁忙工作与惬意生活的距离,真的只差一件舒适的家居服。

这也是一直致力于成为家居文化的倡导者和推动者,为国内家庭带来高品质家居服选择的中国原创时尚家居服品牌---绵绵福在研发设计时尤其注重家居服选材舒适的重要原因。

绵绵福,重新定义家居服的舒适与品质!

据悉,为了充分保证家居服的亲肤舒适度,绵绵福在材料运用上,充分注重家居服与人体直接接触的特点,所选原材均为天然材质,不仅柔软亲肤,长时间穿着,也不会引起过敏等不适反应。而且,针对功能性家居服,绵绵福在选材时还根据一年四季皮肤对家居服材质的不同需求,精心挑选契合四季需求的高端材料,如夏季家居服面料侧重于透风吸汗,秋季家居服面料侧重于顺滑、不起静电等......为消费者带去真正全面又贴心的舒适家居服,让消费者舒适自在地穿梭于不同场合!

除此之外,为了有效提高家居服的品质,绵绵福在制造工艺上也十分注重精益求精。无论是从现代化立体剪裁工艺,到细节加工,还是从机器制作,到手工点缀,每一个制作环节,工人师傅们都用百分百的专业精神和熟练技巧倾力打造,竭力实现家居服时尚款型与舒适亲肤感的兼容并蓄,赋予了家居服更多元的文化内涵和人性关爱,使其不仅能整套穿着,让居家生活轻松自在,还能多变百搭,秒变成为外出时得体、休闲的品位着装,贴心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让每位穿着者都能感受满满的品质和惊喜,尽显优雅从容的生活态度。

绵绵福,重新定义家居服的舒适与品质!

也正是在这样精益求精的匠心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下,才有了现在时尚又百搭,舒适又亲肤的绵绵福,让千万中国家庭都有了更加优质的家居服选择,让他们每一次与爱人的相处都舒展放松,每一段亲子时光都倍加温馨欢愉。

如果你也想每天回到家中,都能享受这样柔软舒适、如沐春风的幸福时刻,不妨pick一下绵绵福家的家居服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