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好直播间大赞:讯飞智能学习机堪称A.I.教育国货之光!

资讯 TOM    2020-08-18 18:48

教育一直是家长最关心也是最头疼的话题,如何给孩子在学习方面提供最好的帮助?怎样才能把孩子的分数快速提高?眼看着开学季即将到来,这些问题纷纷落在家长和学生面前。而8月17日晚,在聚划算官方直播间,拥有丰富主持经验的李好就为家长亲自解答并推荐了A.I.教育国货之光——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它完整覆盖了小学到高中的12年学习阶段,几乎能够解决孩子课业遇到的所有问题。

李好直播间大赞:讯飞智能学习机堪称A.I.教育国货之光!

三大产品力结合 快速找到加分项

在精准找到初高中学生弱项方面,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A.I.同步精准学功能选择教材章节,通过测试快速找到学生薄弱环节,系统会个性化推荐学习路径与资源,最终让学生克服每一个薄弱环节。

以往学生在做题的过程中都要在草稿纸上进行演算,做完之后再和学习机上的正确内容进行对照,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自带A.I.作答笔,在练习过程中,孩子可以直接用A.I.作答笔在学习机上流畅作答、打草稿、作橡皮擦,模拟真实书写效果,写入中英文以及数学公式,都能快速识别并自动批改。

在很多学生头疼的英语方面,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采用全国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和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可以说每一次练习都是模拟考试,实战模拟一机搞定。

李好直播间大赞:讯飞智能学习机堪称A.I.教育国货之光!

A.I.教育品牌 国货之光

从行业角度来看,正如李好所说,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可以说是A.I.教育产品中的国货之光。首先,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是由一群“最强大脑”研制并开发出来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快速提分产品。而且历经16年,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

从学生立场来看,李好以“红绿灯”作比喻轻松解释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为什么能真正的帮助到学生。首先讯飞智能学习机的知识点掌握情况是以图谱的形式呈现的,红色代表没有掌握,黄色代表掌握程度一般,绿色代表完全掌握,就像红绿灯一样,如果学生将所有章节知识点全部变成绿色,代表他在这一章节将畅通无阻。

李好直播间大赞:讯飞智能学习机堪称A.I.教育国货之光!

在直播过程中,李好现场连线了一位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帮助成功实现逆袭的同学——安徽省歙县新安中学初一学生邵笑然同学,刚上初一的笑笑因为课程难度加大数学成绩一路下滑,在试过补习班等各种方法无果之后,家长给笑笑买了讯飞智能学习机,疫情期间也坚持用讯飞智能学习机上直播课,上学期数学成绩还70多分的笑笑,在最近一次测试中成绩直线上升到97分,提分效果非常显著。

高效辅导 家长更放心

除了提供精准个性化学习方案之外,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还提供了智能家长管理功能,让家长远程管理孩子上网和下载APP的行为。家长通过手机还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孩子学情报告,一手掌控孩子的学习情况。

而且购买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能“赚钱”!这是因为科大讯飞最新推出的亿元激励计划,目的为重燃孩子学习激情,鼓励孩子学习,活动面向群体为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用户,2020年8月31日前购买且报名的X2 Pro用户,报名后连续打卡150天,就会立返2099元高额奖学金,除了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无需每天进行朋友圈打卡,名额不限,活动人数上不封顶。

李好直播间大赞:讯飞智能学习机堪称A.I.教育国货之光!

其实抠价官李好本身和讯飞智能学习机就是老朋友了,去年暑假,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独家冠名《一站到底》,被主持人李好推荐为学习法宝,有效帮助孩子提升成绩成为“站神”。今年讯飞智能学习机再度携手《一站到底》,将A.I.教育和激烈竞赛结合碰撞出一个不一样的夏天。如果还有为孩子考试成绩担忧的家长,不妨选择讯飞智能学习机,给孩子一次梦想照进现实的逆袭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