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软国际“百日十城”厦门站,赋能厦企数字化升级

资讯 TOM    2020-08-18 18:18

2020年8月13日,由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集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指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软国际信息技术(厦门)有限公司、中软国际业务价值咨询与发展系统部、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数字厦企 云领未来——2020年推进软件产业创新与变革系列之精益发展敏捷开发对接会暨华为&中软国际‘百日十城’企业数字化创新赋能分享会”在厦门圆满落幕。该活动旨在联合地方政府和软件园区,以“中小企业数字化创新赋能”为宗旨,帮助企业构建自身硬核,突破发展瓶颈,加快数字化转型,并借此拓宽产业对接与合作通道,提升政府服务中小企业的能力。

中软国际“百日十城”厦门站,赋能厦企数字化升级

厦门市集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软件信息科科长谢茗、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周晓瑜、福建省华为产业云基地总经理彭坤民、华为云DevCloud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王金伦、中软国际首席数据官贾丕星、华为云应用平台布道师董鑫武、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特约研究员王宇松、中软国际资深软件工程专家王云峰,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华南区总经理余华、福建产业云运营总监许剑标、福建生态运营总监张鹏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厦门市集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软件信息科科长谢茗在致辞时表示,“本次开展‘数字厦企,云领未来’活动,希望能广泛传递政府的声音:我们将始终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步履从容、行稳致远,勠力推动经济发展。石以砥焉,化钝为利。同时也希望借助此次行业内众多优秀企业齐聚交流的宝贵机会,多维度为企业进行赋能,提升其业务能力,激发企业蕴藏的潜力,引领企业迈上新的台阶、进入新的高度!”

中软国际“百日十城”厦门站,赋能厦企数字化升级

谢茗致辞

厦门市政府和集美区政府高度重视厦门企业研发能力的提升,希望借由此次活动助力厦门企业向精益发展迈进,加快推进数字化升级和实践,推动厦门数字产业的发展。与此同时,厦门市工信局为了加快产业智能化转型,鼓励商协会积极组织企业参与上云,发起了征集2020年度开拓国内市场计划的项目,以支持智能制造云等云平台在厦运营,希望为厦门市企业提供标准化、智能化的云产品服务,加速企业上云智能化转型。

在分享阶段,中软国际云智能业务集团福建省华为产业云基地总经理彭坤民、华为云DevCloud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王金伦、中软国际首席数据官贾丕星、华为云应用平台布道师董鑫武、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特约研究员王宇松、中软国际资深软件工程专家王云峰分别发表主题演讲。旨在为到场的企业分享后疫情时期,企业该如何及时应对快速变化的需求,通过运用企业上云,不断驱动自身研发能力向精益发展方向加速迈进,以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企业在数字经济下发展的新赛道。

中软国际“百日十城”厦门站,赋能厦企数字化升级

针对部分优秀企业在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华为及中软国际的高级技术专家、数据官、工程师与厦门的客户、伙伴,就敏捷开发、精益发展、数字化创新发展等议题开展闭门圆桌会议,进行深入的交流沟通。

中软国际“百日十城”厦门站,赋能厦企数字化升级

在数字化变革时代,为了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前沿领域知识,准确挖掘、定位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正确的解决方案,是每个企业的必备能力。面对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挑战,中软国际将继续携手华为,依托自身在行业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积累,通过数字化创新赋能活动,加速厦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