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地之野品牌全面升级:面向未来自然教育的定义

资讯 TOM    2020-08-07 15:16

在经历了几年的积淀和快速扩张之后,国内一线自然教育品牌——大地之野迎来了全面的品牌升级。5月5日下午,大地之野“自燃”未来教育云发布在西溪湿地·洪园内正式召开。会上,大地之野自然学校联合创始人徐剑敏(芒果)展示了品牌新形象,同时发布了以基础跨学科及专业能力为核心的全新产品体系。

大地之野品牌全面升级:面向未来自然教育的定义

为更具未来性和前瞻性的教育提供解决方案

在这场名为“自然而燃”的发布会上,芒果校长讲述了大地之野独创的“PBL PLUS基于问题任务的陪伴式教学法”模式,向与会者展示了未来教育更多的可能性。

大地之野品牌全面升级:面向未来自然教育的定义

在新的品牌构架中,大地之野产品体系设计更加严密,理念更加突出自然相伴与孩子成长的的关联性。从“与自然相遇”到“与自然相伴”的成长轨迹中融入自然科普、自然艺术、自然探索、自然人文等多维度的自然教育产品模块,从而使孩子达到从一次留恋到高境界身心状态的成长目标。

大地之野在深入洞察到当代孩子教育中缺失的自然教育部分,总结出一套独特的自然理论,从2016年成立至今不断的修正与打磨,从而诞生了如今全新的品牌态度:以更积极的态度融入当代,从过去到未来,关注社会现实问题,为更具未来性和前瞻性的教育提供解决方案。

为我们不足以想象孩子的未来提供可能

著名演员何冰在《后浪》演讲中有一句话:我们这一代的想象力不足以想象你们的未来。就如上一代人无法想象我们的现在。芒果校长在思考教育未来的时候,首先的出发点就是孩子游刃有余的想象力、创造力空间的打开,同时是建立孩子无与伦比的自信心、进取心,独立思考的智识、清晰判断的能力,从而达到孩子健康、正直、乐观、善良等高境界的身心状态。

大地之野品牌全面升级:面向未来自然教育的定义

全新的产品体系从0-15岁各个年龄阶段对自然的认知和感应能力入手,以年龄段为产品横轴维度,以“与自然相遇”“与自然相识”“与自然相知”“与自然相伴”为纵轴维度,设计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认知课程。

课程以“半日营”“亲自营”“亲自教育分享”“线上互动“等产品模式体现,通过自然科普、自然探索、自然艺术等多维度的教学形式,从而使各个年龄阶段的孩子能快乐融入到自然教育的课程中,通过自然教育从而达到开拓孩子思维能力和想象空间的目的。

大地之野品牌全面升级:面向未来自然教育的定义

芒果校长在发布会上介绍:处于自然缺失下的城市孩子,通过大地之野自然学校,可以获取第一手的自然体验,培育梦想力、沟通力、共感力,启发自主学习精神和实践精神,扩大空间视野和时间视野,扩大舒适圈,以应对快速变化的未来。为孩子未来的想象力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为接轨国际亲赴欧美多次学习

在北欧、日本等国家,自然教育已有几十年的发展,形成了各有特色的方法和理论。而国内自然教育方兴未艾,大地之野乘风而起,为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自然教育品牌,创始人不辞辛苦多次亲赴国际先进国家学习,博采众家之长后与自身国内的现实情况相结合,在深入研究和探讨后形成了大地之野如今的品牌思路。

大地之野品牌全面升级:面向未来自然教育的定义

诞生于2016年国际儿童节的大地之野,目前已经跻身为国内一线自然教育品牌,其示范营地位于天目山,天目山是世界生物圈保护区MAB成员,拥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独家的自然资源。大地之野自然学校已经发展成为国际自然教育先锋,完成了集景区运营,研学教育,自然教育,综合实践及科普宣教于一体的生态系统打造。

通过此次全新品牌的战略发布,大地之野品牌已经完成一次蜕变,未来将是大地之野品牌的飞跃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