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霸电池全品类创新发展,360°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资讯 TOM    2020-08-07 15:23

日常生活中,5号电池的应用非常普遍,因其体积小、容量适中,往往是各家厂商主推的型号规格。然而在市面上这么多款5号电池中,有一些产品的价格与性能完全不成正比,续航能力低,影响使用体验。究竟如何才能购入优质的电池呢?事实上,选对品牌很重要!因此,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货真价实的国际大品牌——GP超霸电池!

超霸电池全品类创新发展,360°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自成立以来,GP超霸电池发展迅速,目前已经成为了全球消费性电池和充电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除了常规电池外,超霸电池还为原件生产商和主要电池制造商提供种类繁多的特种电池产品。凭借着优良的口碑,超霸电池在业内市场独立潮头,以一骑绝尘之姿继续领跑市场,铸就行业“领导者”新高峰。金山电池的生产设施分别设于中国、越南及马来西亚,销售办事处遍布亚洲、欧洲和北美洲。集团目前于世界各地占地总面积约260,000平方米。

回首过往,超霸电池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深挖电源需求和普及环保用电的路上步履不止。50多年来,超霸电池用革新精神与创新实力屡次攻克难关,不断用强有力的数据和事实说话,推出一批又一批高品质的电池系列产品,积极响应全球环境保护公益事业,为忠实用户带来更精彩的用电生活的同时,更为绿色电源文化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超霸电池全品类创新发展,360°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在众多电池产品中,MiNH镍氢充电池系列是专门为数码相机、电子玩具、挤奶器、游戏手柄、KTV麦克风、电动剃须刀等高耗电量电子产品设计的特别存在。目前的镍氢充电池采用的是新一代LSD低自放电技术,6小时快充和上千次复充,充满后充电电池存放2年后仍能保持80%的电量,省钱又环保。如果是镍氢充电池是王牌之选,那Ultra碱性电池系列必然是品牌的又一明星单品。它采用防漏防爆的精密耐腐钢材,无汞无镉的环保设计,以及高达10倍的强劲电量*(指对比GP普通碳性电池),出色的性能表现折服众人。

超霸电池全品类创新发展,360°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不难看出,GP超霸电池产品各放异彩,焕发出无限活力。从产品定位布局可见,GP超霸秉承聚焦战略,在新形势下筹谋全局、蓄势革新,努力践行“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价值理念,以绿色电源产品开创未来之路,重塑全球市场新格局。相信GP超霸电池未来将继续发力,持续带来领航时代的产品和服务,令全球消费者尽享美好舒心的用电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