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秋宜滋阴润燥,多喝永和豆浆!

资讯 TOM    2020-08-07 15:23

8月7日是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也是秋天的第一个节气。立秋来了,暑气还一时难消,仍处于三伏天里初秋,除了要注意避热纳凉和防晒消暑。还要注意在饮食方面下点功夫,可以尝试多喝点永和豆浆。

立秋宜滋阴润燥,多喝永和豆浆!

立秋已至,换季宜养肺

进入立秋,空气中的湿度变小,气候逐渐干燥,夜晚虽然凉爽,但白天气温仍较高。立秋是夏秋之交,换季对身体有着不小的影响,尤其是肺部和呼吸道容易受到侵扰。中医将肺部比喻成“华盖”,意指肺像一把大伞一样保护其他脏器。《素问· 脏气法时论》中记载:“肺主秋一一肺收敛,急食酸以收之,用酸补之,辛泻之。”秋季在五脏对应的是肺脏,气燥易伤肺。因此在立秋之后要格外注意养肺,无论是精气神还是生活起居都要以“收”为原则,饮食上更是要多加注意。

滋阴润燥,饮食需调节

秋季气候干燥,根据“燥则润之”的原则,人们应以养阴清热、润燥止渴、益胃生津的食物为主,科学地摄取营养和调整饮食。

《饮膳正要》记载:“秋气燥,宜食麻以润其燥,禁寒饮。”滋阴润燥是秋季饮食调养的关键词,在饮食方面,除了尽量少吃寒凉和辛辣食物和生食大量瓜果之外,不如试试多喝豆浆。

豆浆是一种性质平和的饮品,正符合秋季滋阴润燥的原则。现磨豆浆费时费力,可以选择每天来一杯永和豆浆,品类齐全、口味丰富,无论是简单易冲泡的永和豆浆粉还是即拿即饮的利乐装永和豆浆,都能助你轻松get一杯营养豆浆!

立秋宜滋阴润燥,多喝永和豆浆!
立秋宜滋阴润燥,多喝永和豆浆!

品质豆浆,永和有保障

作为人们熟悉的早餐品牌之一,永和豆浆主打的豆浆产品也是一代又一代人记忆中的味道。一根金黄酥脆的油条配上一杯香浓顺滑的永和豆浆,一顿简便又可口的早餐就可新鲜出炉。

几十年来,永和豆浆也一直坚持着“做好一杯豆浆”的初心,将满满情意融入到一杯杯营养美味的豆浆之中。严选来自东北黑土地的大豆,采用16道精制工艺的生产方法,永和豆浆借着一杯杯豆浆将优质植物蛋白营养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立秋宜滋阴润燥,多喝永和豆浆!

守护本真美味,专注健康饮食。无论季节如何更替,永和豆浆都会以品类丰富、健康营养的品质豆浆,满足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