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志成城抗疫情,帅丰电器创新风

资讯 TOM    2020-08-07 15:49

年初,突然爆发的疫情牵动了国人的心,大家或居家隔离、或奔赴一线形成“上下联动、内外连心”的合力,众志成城投入这场举国之战。作为集成灶行业代表企业之一的浙江帅丰电器,也在此次疫情中贡献出一份力量。

一、帅丰电器心系疫情,组织爱心捐助有序复工

自疫情暴发以来,帅丰电器便一直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向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150万元用于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在疫情得到控制后,帅丰以身作则,有效组织职工复岗复工,安排专职人员每天为到岗员工测量体温,做好全厂消杀工作,为复岗员工营造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

众志成城抗疫情,帅丰电器创新风

二、厨电行业秩序恢复,前景广阔

经过这次疫情,大家一日三餐都在家里解决,厨艺提升不少,厨房电器也得

到了新的解锁。帅丰发现,很多家庭更加注重厨房电器的实用功能,像是既能蒸又能烤,同时油烟洗净率高的帅丰集成灶就受到了更多家庭的喜爱。做出的菜肴既健康又美味,还符合现代人健康环保的消费理念。因此厨电行业秩序逐渐恢复,并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三、帅丰展现创新实力,未来可期

在经过疫情低谷期后,厨电行业已迎来“春天”。疫情期间,帅丰电器坚持创新研发,此次带领新品U7-7B-80T强势登陆,蒸烤一体系列集油烟机、炉灶、蒸箱、烤箱于一体,追加全新功能,融入智能油温监测、语音控制两大功能,防止油温过高产生大量致癌物质,守护用户的健康。让烹饪更简单,人人都能成为美食制造家。

众志成城抗疫情,帅丰电器创新风

面对疫情,帅丰电器支援一线、有序复工,展现出一家负责任大企业的形象。目前,国内疫情形势虽然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抗疫工作依然任重道远,但我们相信,有帅丰电器这样的“企业公民”在,我们一定能团结起来,凝聚力量,共同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