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币安“双料” 登陆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资讯 TOM    2020-08-07 16:37

本周,胡润研究院颁布《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币安两次上榜,以200亿人民币估值登上“最年轻独角兽”和“拥有华裔联合创始人的海外独角兽”榜单,同样名列“最年轻独角兽”榜单的公司还有京东健康、贝壳、度小满金融等。此次榜单共涵盖全球586家独角兽企业,比去年增加92家。

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旨在遴选出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优质非上市公司。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这些平均只有9岁的年轻公司,是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初创企业,它们引领着新一代颠覆性技术,吸引着世界顶 尖的年轻人才。”

币安“双料” 登陆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币安“双料” 登陆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财富榜对于成立仅三年的币安并非新鲜事。2019年8月,币安CEO赵长鹏获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 1818名。2020年2月26日,又以18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富豪榜第 1097位。

区块链的“造富神话”并不少见,但能够登上胡润榜的却屈 指 可 数。潮水褪去,市场回归理性,此次上榜的区块链企业全球范围内包括币安在内只有两家,根据榜单排名,币安稳坐区块链行业第一的交椅。

细数近两年币安的生态打法及投资并购逻辑就不难发现原因——币安作为行业龙头和区块链早期红利收获者,愿意把挣到的所有钱再不断投入到区块链行业建设中,让自身与行业伙伴共同发展,共享果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