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嗨租车携手SAP Concur打造优质用车体验

资讯 TOM    2020-08-19 11:16

2020年8月19日,一嗨租车与SAP Concur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旨在通过结合SAP Concur丰富的系统管理经验,依托一嗨租车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市场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用车一体化解决方案,共同打造费用管理行业的全新时代。

一嗨 与SAP Concur的合作契机

在全球数字经济浪潮下,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各行各业关注和发展的重点,特别是在2020年疫情的特殊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新思考内部运营管理模式;如何提升用车产品的使用效率、提升预订与结算流程的自动化、降低行政管理的成本,善用大数据分析用车数据,成为更多大型企业的选择。

一嗨租车自创立之初就坚持创新变革,根据国外先进经验结合中国本土市场特点,自主研发出多套具有革新意义的汽车调度管理系统,辅以全球定位系统、智能数据分析处理等技术,组建了一个强大的中央数据服务中心,力求将资源管理能力发挥到极致。一嗨率先将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到租车当中,推出智能手机客户端,用户只需下载安装,便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轻松享受租车服务,这一引领行业的创举为日后更好的发展数字化用车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从用车需求出发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方案是一嗨所追求的。SAP Concur作为差旅管理、费用报销和对公支付整合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军品牌,与SAP Concur的合作有助于我们不断简化报销相关流程并不懈推进自动化,更有助于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用车服务。

一嗨 与SAP Concur的价值体现

一嗨秉承“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使命,与SAP Concur的集成方案覆盖了高端专车、企业自驾、长租自驾、长租代驾、活动及会务用车等多种用车产品,更为满足企业客户多场景用车,提供一站式跨区域多城市用车服务;同时该方案可降低企业客户采购与行政部门的寻源成本和时间成本,在满足合规要求的基础上,最大程度支持企业客户的业务拓展。

关于一嗨

一嗨租车创立于2006年1月,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综合租车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450多座城市开设了6000多个网点,现拥有200多种车型,超过8万台车辆,服务范围覆盖全国。成立多年以来,一嗨租车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一嗨可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解决方案,涵盖自驾短租、高端专车等,客户涉及能源、教育、广告、金融、制造业等各个领域。创立伊始,一嗨租车便确立了“用心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引领了诸多行业服务创举,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指定的商务用车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