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败沙漠,再战森林!海尔中央空调将发起秦岭森林空气挑战

资讯 TOM    2020-08-19 11:12

今年夏天,大家对健康的意识明显提高。包括空调在内,除菌、新风功能已经成为了刚需。但是空气看不见摸不着,怎么知道家里空气好不好,什么才是健康空调呢?目前市场上还没有明确定义。

或许,森林里的好空气可以给出参考!继79℃沙漠挑战成功后,海尔中央空调将于8月20日在秦岭发起一场森林空气挑战。包括温、湿、净、氧、静、风、味等各个空气维度,海尔中央空调挑战各项数值均达到人体最佳舒适范围,与“中国绿肺”秦岭森林空气来一场正面较量。

打败沙漠,再战森林!海尔中央空调将发起秦岭森林空气挑战

本次挑战将在陕西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内举行。根据当地气象局数据显示,森林空气在8月的平均温度在17℃-25℃范围内,平均湿度在60%左右,负氧离子含量24000个/cm³,高于城区200多倍,而PM2.5 仅为17左右。

如此高质量的森林风,海尔中央空调能挑战成功吗?在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内,海尔中央空调搭建了两个20 m²的生活空间,在充斥同等脏空气后,一个房间吹海尔风,另一个房间则是打开门窗,靠森林风自然净化。挑战时间为1分钟,结果值得期待!

打败沙漠,再战森林!海尔中央空调将发起秦岭森林空气挑战

根据已经发布的信息来看,陕西环境监测技术服务咨询中心、最强大脑“水哥”王昱珩等嘉宾也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海尔健康空气的挑战结果。为了进一步验证把森林空气搬回家,海尔中央空调也将现场连线位于上海的海尔空气网001号店,将城市的家和森林的家的空气指标做出对比展示。

后疫情时代,用户对中央空调与空气健康尤为重视,空气健康也成了行业面临的新挑战。海尔空调在行业第一个推出56℃除菌自清洁空调,更因“只吹干净风”获得自清洁市场份额第一。随后,海尔中央空调陆续发布除菌场景、全空间服务等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全流程无缝隙的最佳体验。

这次,在陕西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海尔中央空调健康空气方案再次升级为“森林风”场景,挑战能否成功呢?8月20日,一场关于健康空气的体验云众播即将上线,邀您一起见证把森林风搬回家的全过程,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