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溪自立环保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城市美好发展

资讯 TOM    2020-08-19 17:39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不少人陷入困境。但是在这场抗疫斗争中,我们见到了许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人,通过捐赠善款和物质的方式,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攻克时艰。

2月14日上午,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旗下公司——兰溪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女埠街道定向捐赠资金60多万元、口罩1.2万只,用来帮助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这也起到了一个积极带头作用,体现出了一个企业在特殊时期能够勇担社会责任,发挥了表率和引领的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根据了解,兰溪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女埠街道的本土企业,主要从事固废处置利用,来发展“循环经济”,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该企业的处置利用32万吨固体废物及年生产20万吨再生电解铜项目,是省重大产业项目,也是一个省集中开工项目。就目前而言是处于关键的建设时期,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投产,投产之后可实现年销售产值100多亿,上缴税费5.5亿。

兰溪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裘华平面对记者的采访中说道:这些项目投资都非常受到街道的重视,特别是在推进和实施的过程中也是如此,街道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和支持,所以我们必须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街道和社会。浙江申联环保集团的创始人叶标先生在兰溪投资兴办实业已经逾二十多年,对于兰溪一直都有着深厚的感情,所以一直对兰溪的发展都非常的关心,特别是疫情暴发之后,创始人叶标先生再三强调兰溪自立环保要加大配合街道的抗疫工作,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帮助街道共同度难关,因此我们也在叶标先生的传达下更加投入到街道的抗疫工作中。

在社会遇到了困境时,就应该有像这样的企业做代表,去回报帮助社会,更应该有像叶标这样的领头人去参与到这种公益事件中,叶标先生给广大的青年朋友树立了榜样,兰溪自立环保也做出了企业的标杆示范,让抗疫工作开展得更加顺利,在街道有困难时没有选择退缩,而是勇敢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街道摆脱困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