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点时间享受生活 花点时间给你芬芳的爱

资讯 TOM    2020-08-31 12:17

在很多人的眼中都认为鲜花只是在特殊的节日或者特别的时刻才会出现的东西,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上升,鲜花也就成为了人们提升生活品质的选择,花点时间通过创新销售方式,打开了自己的消费者市场,收到了越来越多购花人的青睐。

在花点时间品牌刚刚创立的时候,花点时间打造的第一束花被命名为“童话”,创始人们说并不希望鲜花只停留在礼物这个层面上,也不希望人们只有在特定的时候才会想到他,更希望鲜花能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点缀品,成为人们享受生活的选择。也正是秉承着这个理念,花点时间全新打造了“预购+周期购”的这种销售模式,用这种方式让鲜花真正走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花点时间享受生活 花点时间给你芬芳的爱

在我们以往的印象中,要是想买到价格实惠的鲜花,就要去到花市,但是这些花市往往都建立在离市区很远的地方,一来一回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不说,花市的包装也没有正经的花店来的精美。但是花店呢又很分散,在城市中不太好寻找,而且也不一定有很多品种的鲜花,搭配也局限于节日或是特定含义的那些花朵组合。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精美的鲜花产品,又能有一个大众都能接受的价格,花点时间可谓下了大功夫。

花点时间建立了自己的全产业链,从源头保证了鲜花的品质,还减少了许多“中间商加价”的环节。据了解,花点时间使用的花种有81.6%都来自荷兰、哥伦比亚这样的鲜花国,这就很好的保证了鲜花的品质,不仅如此,花点时间不使用传统的采购方式,他们直接和花农进行合作,从生产加工到运输都是用的自己的一套流程。为了保证一年四季都能得到稳定的鲜花供应,花点时间还在云南建立了自己的鲜花培育基地,现使用的鲜切花中有75%都来自云南的产地。除此之外,花点时间为了确保鲜花品质,从采摘到最后的配送,每个产品都会经历16道工序加上11次的质检,正是这样的精细化控制,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加优质的购花体验。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很需要一个契机让自己慢下来享受生活中的美,让花点时间的每周一花带你慢下来,带你体验花的芬芳和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