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海余升App全网正式上线,精心守护“晚情时光”

资讯 TOM    2020-08-31 13:43
山海余升App全网正式上线,精心守护“晚情时光”

据悉,由大连山海优品科技有限公司即将上线一款专为中老年人定制的短视频App—山海余升。这款App将于9月4日正式登陆各大手机应用市场,它的上线标志着中老年人群体将迈入短视频的全新时代。

随着物质生活的逐年丰富,中老年人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已成为社会主流问题。目前,浏览和拍摄短视频则成了中老年人更倾向选择的一种互联网娱乐方式。尽管短视频平台从内容和数量上已经非常丰富,但是目标用户主要面向35岁以下的年轻群体。中老年人更需要一个与自身调性和需求高度契合的垂直平台。

山海余升App全网正式上线,精心守护“晚情时光”

由大连山海优品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山海余升App由全体研发人员尽力打造,历经16个月的不断调研开发,总耗资近2000万元。该平台从中老年人需求角度出发,最大程度满足中老年人对精神文化需求日益增长的变化,为给中老年人搭建专属于自己的同龄人“生活圈”和“社交圈”。

据介绍,该平台计划总投资10亿元,鼓励中老年用户用短视频来记录生活点滴,分享年代故事,将自己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同龄人及下一代,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给儿女留下不一样的精神财富。与此同时,山海余升App也为渴望展示自己的中老年用户提供令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平台将举办“好声音”歌唱大赛、“歌舞大赛”等娱乐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山海余升App内容丰富,与中老年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涵盖时政要闻、生活娱乐、文化科技、防骗指南等一系列中老年人感兴趣的优质内容。

此外,山海余升App针对中老年用户群体在App应用使用上的特点,不断调整界面结构,在保证用户使用感的同时,简化操作步骤,力求做到给中老年群体优质的使用体验。据介绍,山海余升App独家创新推出“视频回复视频”功能,更加清楚地表达用户想法和情绪,极大的解决了中老年人打字慢,看不清键盘,不认识汉语拼音等操作上的难题。为中老年用户提供创造一个更便捷、更直观的互动环境。同时,山海余升App也将提升中老年人的自我价值作为发展的中心理念,圆中老年人一个“明星梦”,成为公益大使,为产品代言。

山海余升App全网正式上线,精心守护“晚情时光”

同期,首届“好声音”歌唱大赛也将在9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将面向全国热爱唱歌、渴望舞台的中老年人,平台将斥资1个亿为全国中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现才艺、实现梦想的优质舞台,丰富中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全国爱好歌唱的中老年人都可以通过下载“山海余升”App报名参赛,除了丰厚的比赛奖品,更将获得与一线明星导师面对面交流音乐的宝贵机会!

山海余升App全网正式上线,精心守护“晚情时光”

山海余升App负责人表示,未来他们将坚持以中老年用户作为发展中心,着重关注中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变化,并及时改进与完善App各项功能,满足中老年人的各项需求,优化App使用感。为中老年群体与高速发展的科技搭建一个桥梁。让中老年人真正感受到社会进步和科技发展带来的生活便利,弘扬积极的正能量的生活状态。

9月4日开始,“山海余升”App将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上线,用户可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山海余升”进行下载。想要参加“山海好声音”歌唱大赛的用户即可在应用中点击“我的”找到活动界面点击报名参赛,或在应用内部任意活动入口点击“我要参赛”录制参赛视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