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基因带来全新体验,中国好声音联手台铃共同演绎新亮点

资讯 TOM    2020-08-31 15:49

本周五,《中国好声音》迎来第二期热播,全新赛制下的导师抢人大战精彩继续,更加的多元的音乐类型和更多有故事的好声音陆续登台。特别是三位原创选手的到来,为本季《中国好声音》增添了诸多看点。与此同时,作为《中国好声音》节目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电动车也在节目中惊艳亮相,凭借在车身设计上屡获国际大奖的的“原创基因”,为观众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新鲜体验。

原创基因带来全新体验,中国好声音联手台铃共同演绎新亮点

原创赛道让好声音更加出彩,自主研发让台铃引领业界

“原创”是当下众多行业的主流趋势,而能在其中坚守自己的个性则更值得尊敬。在本期节目中,原创音乐人赵紫骅用一首沧桑又真诚的《一滴泪的时间》,获得了李健、李荣浩二位导师的转身。马璐则带来了一首暗黑风格的原创曲目《t-me》,惊艳四座的表演引发三位导师的“疯抢”。原创音乐的背后,不仅仅是简单的情感共鸣,更是深层次的灵魂共振。

坚守原创,对电动车行业也意义非凡。陪伴选手登上舞台的台铃电动车,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形成了融合台铃专属设计理念的外观设计风格,让观众们一改对国产电动车“同质化、无新意”的固有印象。2017年至2019年期间,台铃曾多次获得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以及国际CMF设计奖,为中国电动车行业原创设计创新赢得了国际声誉,树立了先锋榜样。

原创基因带来全新体验,中国好声音联手台铃共同演绎新亮点
原创基因带来全新体验,中国好声音联手台铃共同演绎新亮点

而在电动车科技层面,台铃同样是领跑者。台铃深耕技术研究17年,是行业中为数不多始终坚持“原创技术”输出的企业。台铃组建起全球顶尖的技术团队,历经多年潜心研发,掌握了国家专利节能省电核心科技。其独创的云动力系统,相同电量下能跑得更远,给行业节能化发展提供了可行路径。台铃的“原创科技”铸就了经销商和消费者心中的产品核心竞争力,也是别于其他品牌的重要标签。

坚守“原创”不忘初心,台铃与好声音一起跑得更远

对于原创选手而言,《中国好声音》是一个草根追梦、一鸣惊人的顶级舞台。正如郑州小伙贾翼腾演唱的原创歌曲《走》所表达的一样,梦想可贵,值得全力以赴。通过好声音舞台,让一个个怀揣音乐梦想的普通人,邂逅更大的世界。

另一方面,台铃在市场布局上,也是正在走向世界的“追梦者”和“圆梦者”。早在2018年3月,台铃就与联合国环境署“空气质量与电动出行”官员签署协议确认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与联合国展开合作的两轮电动车企业,台铃携手联合国,在全球多个地区实现了电动出行合作项目的成功落地,共同推动全球清洁能源交通工具事业的发展。

台铃在履行全球担当的同时,也树立起了全球形象,给全球市场的开拓提供了强有力的背书。截至目前,台铃电动车产品已经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当地政府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俨然已成为中国电动车品牌走出去的“先锋军”。

原创基因带来全新体验,中国好声音联手台铃共同演绎新亮点

如今,《中国好声音》行进在第九年的路上,如何在守住“老招牌”的同时,提升观感,创建新标签,是节目持续探索和推进的重要课题。作为电动车行业头部品牌,台铃也在努力积累自身技术,提升品牌影响力,建设全球化的服务网络,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售后服务保障。相信,稳步前进中的台铃将与《中国好声音》一起,为人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