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九牧董事长获中国家居十大抗疫感动人物!

资讯 TOM    2020-08-31 16:32

8月28日,连续举办四年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苏州举办,九牧经过多维度的严格甄选,从三百多个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十大优选卫浴品牌”和“2020中国家居十大抗疫感动人物”。

重磅!九牧董事长获中国家居十大抗疫感动人物!
重磅!九牧董事长获中国家居十大抗疫感动人物!

8月27日,中国财经峰会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授予了九牧“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九牧董事长林孝发“2020新时代商业领袖”及九牧副总裁、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2020最佳青年榜样”荣誉。这一系列殊荣花落九牧,是社会各界和行业权威机构对九牧的肯定与褒奖,也是九牧领军实力的见证。

成立三十年来,每个重要的时刻都能见到九牧作为民族品牌的责任担当。疫情期间九牧董事长林孝发亲自坐镇指挥,第一时间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先后为武汉捐赠 6537 套卫浴产品,用60小时抢装完成近6000件,为医务人员及患者提供健康卫浴空间,响应速度行业第一,先后获央视、新华社点赞。复工后,九牧率先研发出全球首款消毒看得见的“i+”智能消毒马桶,以科技助力防控。

近日,九牧发起的“中国古建筑文化匠心传承”公益活动,继进驻颐和园和故宫后,走进了雪域高原,用科技赋能西藏布达拉宫和大昭寺的厕所改造升级,开启藏区古建筑的千年卫浴换新序幕,为促进民族融合、守护世界文化遗产砥砺前行,让科技之光照亮雪域高原。作为九牧科技研发的先锋带头人,林晓伟表示,九牧将继续立足实业,为传承中华文化,助推中国科技领跑全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会有需要企业付出,我们必须第一时间站出来。”林孝发表示,我们不仅有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使命,更有守护全民健康的责任。九牧将肩负起行业领导者的责任与使命,引领中国健康产业发展,为提振中国品牌力量和行业信心发挥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