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音乐X顺丰同城急送:理想生活不着急

资讯 TOM    2020-08-31 16:47

如果要用一个词形容“社畜”的日常,那一定是—— “忙成狗”。大批年轻人每天疲于工作,无暇兼顾生活。日前,酷狗音乐精准锁定用户在快节奏工作中对理想生活的渴望和追求,联合顺丰同城急送,打造“理想生活不着急”活动,精准狙击当代年轻人的取向,在朋友圈引发刷屏。

酷狗音乐X顺丰同城急送:理想生活不着急

酷狗音乐和顺丰同城急送,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成为美好生活的最佳陪伴。比如酷狗音乐,用四千万海量曲库和极致的视听内容服务愉悦用户身心,传递正能量。顺丰同城急送则提供跑腿急送服务,让便利生活来得毫不费力。此次跨界合作,备受业界瞩目。

酷狗音乐X顺丰同城急送:理想生活不着急

线上线下,强强联手

酷狗音乐与顺丰同城急送强强联手,无疑上演了一场让人惊艳的跨界合作。

一方面,顺丰同城急送搭载酷狗音乐品牌联名餐箱贴,在全国6大城市稳稳落地。“急送鲜花用顺丰同城急送,来酷狗音乐听告别BGM吧”、“急送数码用顺丰同城急送,来酷狗音乐听极客BGM吧”等多款餐箱贴文案别出心裁,与顺丰同城小哥的身影一同穿梭于城市间,将品牌想要传递的信息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在不同的场景下,用户既可享受城市生活便利,也能在酷狗音乐上找到最具适配性的歌单BGM,享受海量音乐。值得一提的是,贴心的酷狗音乐与顺丰同城急送专门为用户量身定制多款不同的歌单,用户只需用手机轻轻扫码,就可以进入酷狗音乐畅享独家品牌歌单。

酷狗音乐X顺丰同城急送:理想生活不着急

另一方面,酷狗音乐和顺丰同城急送还共同搭建了“理想生活不着急”线上专页。无论你的理想生活是“想喝奶茶立刻下单”,“宅家火锅不用等动动手指送上门”,还是“每天一束花今天也是美美哒”,又或是“拥有满足老板一切要求的超能力”……动动手指,就能在专页生成个人理想生活清单,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寻找拥有共同理想的那个人。

酷狗音乐X顺丰同城急送:理想生活不着急

自带年轻基因,越来越“会玩”

近年来,酷狗音乐可以说是越来越“会玩”。不久前,酷狗音乐和lululemon广州天环店、广州W酒店共同在酒店29楼开启“幻梦一夏泳池派对”,就吸引大批热爱音乐、喜欢运动的俊男美女一起躁动起来。酷狗音乐的“一键派对”功能在蝰蛇音效的加持下,更一秒点燃全场热情,嗨翻夏日。

酷狗音乐X顺丰同城急送:理想生活不着急

无独有偶,酷狗音乐和屈臣氏联合举办的“音乐生活大赏”,同样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活动中,酷狗音乐强势“入驻”屈臣氏门店,将无限音乐融入千面生活,让用户一次性畅享双重会员,体验感直接翻番。不愧是自带年轻基因的酷狗音乐,在取悦用户这方面从来没让人失望过。

酷狗音乐X顺丰同城急送:理想生活不着急

全面升级,搭建音乐帝国

酷狗音乐的进步,其实远不止在跨界合作、玩转社交方面。作为深耕音乐垂直领域多年的头部平台,酷狗音乐坐拥四千万海量曲库和超丰富的歌单内容,完美满足用户的多元化听歌需求。同时,酷狗音乐支持用户创建自己的专属歌单,听歌之余支持一键分享,与音乐同好一起听歌不孤单。

酷狗音乐X顺丰同城急送:理想生活不着急

此外,酷狗音乐拥有独家超级黑科技蝰蛇音效以及首创竖屏MV功能,不断创新音乐玩法,丰富APP功能,优化用户的听歌体验,享受真正的视听盛宴。通过聚合呈现多元化、个性化的视听内容,酷狗音乐逐渐搭建起一个庞大的音乐帝国,实现产品和品牌的全面升级,为用户的理想生活助力。

酷狗音乐X顺丰同城急送:理想生活不着急

快节奏,慢人生。在酷狗音乐打造的音乐世界里,你找到你的理想生活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