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时代技能人才急缺怎么破?师道大智教育在新职业的风口翱翔

资讯 TOM    2020-08-31 16:47

首届中国技能培训教育博览会“数字赋能,职教未来”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召开。本届论坛以贯彻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以“5G赋能未来的职教”为主题,围绕5G技术如何赋能职教领域的数字化升级等若干焦点问题展开。

师道大智教育和来自国内外各类职业技术院校、职业教育培训机构、职业教育服务企业和职教领域具有创造贡献的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畅谈数字职教现状与发展,共享5G数字技术与产业未来创见。

当今世界,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AR/VR等为代表的新一代数字科技迅猛发展,加速构建和完善新型基础设施。以数据为关键生产要素,数字技术与社会深度融合,已经从效率提升的辅助角色,演变为创新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实现高质量增长的“内燃机”。

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人工智能训练师、互联网营销师……自2019年4月至今,人社部联合多部门发布的新职业已有38个。这份朝气蓬勃的职业榜单,背后是实打实的人才需求。据一份报告显示,预计未来5年,新职业人才需求规模庞大,预计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近150万、物联网安装调试员近500万、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和运维员均达到125万……对于今天的求职者来说,越来越多的新职业进入就业视野,丰富了选择空间,拓展了人生舞台。

在5G时代,大量传统行业企业需要进行网络化、智能化升级,这个过程需要大量技能人才支撑企业转型,作为职业教育培训必须为这个产业发展输送人才。

那么,如何培养更更多符合国家经济发展需求的5G产业技能人才?

武汉师道大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围绕制定标准、搭建平台、开展科研等多方面发力。师道大智教育采用当前最先进的在线教学方式,让学员能够不受时间空间限制进行学习,通过专业化在线教育直播平台,学员和老师之间可以进行充分互动和答疑,学习效果比传统面授更高。

师道大智教育采用纯线上的直播互动上课模式,依托丰富的教学资源、完善的服务体系,历年通过率一直位居行业前茅,努力打造为国内领先的教育培训机构。

师道大智教育目前针对考试取证人员和学历继续教育人员,覆盖了终身学习的教育培训领域,在教授课程理论知识的基础上,也更加注重培养学员的思维方式、教导学习方式和提升实践能力。在确保学员通过率和学习效果的同时,也更加关注学员综合能力提升,逐步打造为一个终身学习的教育培训平台。

武汉师道大智教育创立之初就成立了独立的研发团队,配备专职的教研人员近200人,具备一线的技能培训经验,为更多职业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方案,助力培养更多5G产业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