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鲜”新时代,正典进口鲜炖燕窝4大标准成就标杆地位

资讯 TOM    2020-08-31 18:04

吃得新鲜营养是现在很多人的餐桌标准:蔬果要新鲜的,饮食也要营养可口的。那么,滋补品燕窝呢?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对于滋补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燕窝消费呈现品质化的趋势。正典进口鲜炖燕窝领“鲜”新时代,成为燕窝领域品质担当,开创了鲜炖燕窝新纪元。

领“鲜”新时代,正典进口鲜炖燕窝4大标准成就标杆地位

近期,正典燕窝国内首个保税仓进口鲜炖燕窝工厂投入,继而重磅推出了正典进口鲜炖燕窝,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高营养的鲜炖燕窝,为消费者品质生活加码。保税区内的层层监管,透明化的原料来源和加工过程,在成就高品质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安心。

正典进口鲜炖燕窝的4大标准成就了品牌在鲜炖燕窝品类下的标杆地位。

1、采用新鲜当季燕盏经过海关重重监管空运至保税区,消费者下单,保税区工厂即刻炖煮,当天冷运配送,保障了进口鲜炖绝对新鲜和更高的营养价值。

2、采用马来西亚拿督级燕盏作为进口鲜炖的原料,保障每一瓶鲜炖燕窝的高品质,确保消费者到手的是真正好燕窝炖煮的鲜炖。

3、燕窝最金贵的就在于其拥有的唾液酸(“N-乙酰基神经氨酸),帮助大脑发育由其对孕妇和胎儿有益,正典进口鲜炖燕窝敢于标识唾液酸含量,保障燕窝真正的价值,正典进口鲜炖唾液酸含量≥280mg/100g

4、蚂蚁区块链溯源技术:从燕屋、采摘、挑毛、生产、检验、出关、配送,全链路可视化溯源,有溯源才安心。

领“鲜”新时代,正典进口鲜炖燕窝4大标准成就标杆地位

正是因为正典燕窝对于品质的高要求,才定义了鲜炖燕窝的4大标准,也因为规范了行业标准,消费者才能吃得放心。

另外,正典进口鲜炖燕窝采用蚂蚁区块链溯源技术:从燕屋、采摘、挑毛、生产、检验、出关、配送,全链路可视化溯源,有溯源才安心。

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奠定了正典燕窝在滋补行业的地位,坚守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的初心,打造正典进口鲜炖燕窝等一众产品,正典燕窝在品质创新路上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