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克手机切膜机为何能成为手机贴膜行业主流?

资讯 TOM    2020-08-20 15:24

随着手机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手机价格的逐步提高,人们也越来越爱惜自己的手机。给手机戴保护壳、贴膜、配指环套,成了最常见保护手机的方式。据联合市场研究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到 2022 年,手机配件的支出预计将会达到1073亿美元,比14年足足高出610亿美元,其中保护类别是最畅销的产品。

而在美国,每年花在换手机屏幕上的钱平均有30亿美元,平均1小时就有近6000台手机被摔碎。所以屏幕作为最容易受到损害的手机部件,给手机贴上保护膜逐渐也就形成了大家的共同意识。

洛克手机切膜机为何能成为手机贴膜行业主流?

在如此庞大的贴膜市场背景下,手机贴膜行业现状到底如何呢?为了了解实际情况,小编探访了深圳多家手机贴膜数码城,“骨感”的现实却远不及想象中地那样“丰满”,实际上整个行业还面临着诸多难以解决的问题。

现状:手机更新快机型多, 手机 库存积压

南山商业街的某手机配件店店主王老板,做了近8年的贴膜生意。他介绍说,刚做那两年手机机型较少,且大多数手机都是直面屏,所以直接贴一般的钢化膜就能轻松搞定,既好贴又赚钱。现在却大不如前了,每月都有不同品牌的新机发布,每款手机屏幕也都各具特色,瀑布屏、刘海屏、水滴屏等等,花样百出。再加上防窥膜、防蓝光膜、磨砂膜这些功能膜的逐渐流行,导致贴膜商家们很难采购这么多类型的手机膜。首先进货数量不好把控,可能今天还火爆的膜,明天就过时,稍不注意库存就积压了,到头来只能亏损。其次客户的需求是万变的,要想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根本不可能,所以贴膜生意才会越来越难做。

洛克手机切膜机为何能成为手机贴膜行业主流?

尴尬:曲面屏贴膜难度大,顶壳翘边还不贴

手机的更新迭代确实为贴膜行业带来了诸多痛点,比如曲面屏的产生就大大增加了手机贴膜难度。华为Mate30 Pro曲面率达88°,vivo NEX3S正面没有任何遮挡,屏占比高达99.6%。面对这些高曲面率的手机,使用传统的贴膜方式肯定是行不通的。虽然现在市面上也有不少专门针对曲面屏而生产的手机膜,但最后的贴膜效果却差强人意。“刚贴好看起来效果还不错,但没几天客户就找上门来了,一看才知道,要么翘边,要么就是顶壳了,没办法只能再贴或者退一部分钱,这样根本没有什么利润可言。”刚做贴膜生意不久的小杨抱怨道。

洛克手机切膜机为何能成为手机贴膜行业主流?

膜行 业竞 争激烈,存活几率越来越低

小编在探访中还了解到,网上贴膜月入过万、买房买车的新闻屡见不鲜,不少人看到手机贴膜的暴利,纷纷都把目光转向了贴膜行业,一时间贴膜大军一批批地涌入市场,大街上手机零售店也随处可见。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抢占市场也愈来愈难,业绩自然也就日落千丈,早已没有了昔日的辉煌。

那些实力不足的手机零售店,抵挡不住同行的竞争,都在寻求转型或直接“关门大吉”。贴膜市场已然饱和,但如何在激烈混战中获取竞争优势,抢占更大的市场,是众多贴膜商家的头疼点。

变化:传统贴膜方式亟待革新,洛克 手机 切膜机成贴膜难题突破

但不是所有商家都是这种情况,数码城某手机店内,贴膜生意红火不已。店主张先生介绍说,这是因为去年他购入了一台洛克手机切膜机,这才让店里的生意有了明显转机。

“以前每年手机膜的报废量都很多,现在有了洛克手机切膜机,再也不用单独进不同型号的手机膜了,减轻了库存的压力,赚了钱不说,还省心了不少”张先生说。这款黑科技具有“一膜通用”的神奇功能,膜品多样丰富,有高透纤薄的防爆膜、保护双眼的抗蓝光膜;也有抗指纹、触感顺滑的磨砂膜;还有防刮耐磨、极其炫酷的背膜;客户想贴什么类型的膜立马就能切割出来,即定制即切膜、贴膜,几分钟就能搞定,自己省心,客户也满意。因为切割快、膜品多、效果好、成本低,所以很多顾客都愿意来这贴膜。

洛克手机切膜机为何能成为手机贴膜行业主流?

随即小编采访了张先生店内一位正在贴膜的客户,她表示,自己刚买了一台华为Mate30 Pro。为了保护心爱的手机,迫不及待想要贴一张曲面超薄膜。但市面上能贴曲面屏手机的商家少之又少,一是没有能够匹配的手机膜,二来贴出来的效果并不满意,最后发现只有张先生这家店能够满足她的需求,不但能完美贴合手机,还没气泡不翘边,手感顺滑舒适,畅玩游戏无阻碍。

可以证明,传统的贴膜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如果贴膜商家们,不从成本和模式上探索新的道路,改变经营思路,从传统方式中寻找新的转机和发展方向,贴膜生意只会越来越难做,直至最后被完全淘汰掉。而洛克手机切膜机的出现就如及时雨一般,为各大商家解决库存多、贴膜难、竞争大等一系列问题。成为传统贴膜行业新突破口的同时,也为各大手机零售门店,解决了长期以来的痛点难点,一举多得。

趋势:以 洛克 手机 切膜机 为首的智能切膜机,将成贴膜行业下一个逐利

定位精准、个性化、专业化的智能切膜机,更能迎合贴膜市场的变化趋势和消费者的诸多需求。如目前市场上最火爆的洛克手机切膜机,它能在30s之内实现手机膜的快速切割,且前膜、后膜种类多样,能支持六千多款手机膜的随心定制;不止能贴普通的直面屏手机,市面新推出的曲面屏也能贴,抢在同行前面,大大提升竞争优势;且一台切膜机的价格只需几千块,成本低,利润高,还能节省时间和货损,让门店业绩实现逆势增长。

洛克手机切膜机为何能成为手机贴膜行业主流?

显然,在手机的快速更迭和市场需求的推动下,传统的贴膜方式被淘汰已成必然,洛克手机切膜机的出现,让手机贴膜行业的经营模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越来越多的贴膜商家选择摈弃以往先囤货、再卖货的模式,用洛克手机切膜机来定制贴膜,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先机。目前以洛克手机切膜机为首的智能切膜机行业,正在蓬勃发展。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这种专业化的贴膜新方式,将会出现在更多人视野中,也将成为手机贴膜行业新的盈利增长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