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上市 对阵眼周问题

资讯 TOM    2020-08-21 10:03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作为全脸最易衰显老的部位,眼部肌肤不仅衰老速度快,也很容易暴露年龄,因此日常的保养必不可少。随着年龄的增长,眼周肌肤的新陈代谢放缓,胶原蛋白和水分不断流失,很容易出现细纹、眼袋、黑眼圈等早衰表现。植物医生紧跟时代发展,洞悉消费者的需求,以高山植物为原料,推出了新一代眼部产品——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上市 对阵眼周问题

植物医生新品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当代消费者深知,要想改善眼部肌肤的早衰表现,除了规律日常作息少熬夜外,眼霜的使用也很重要,眼霜作为基础护肤中重要的一项,是日常必不可少的护肤单品。植物医生发现云南海拔1600米以上的高山铁皮石斛,在抗氧化、胶原蛋白分泌能力等表现卓越,能更有效的帮助使用者解决眼周问题。于是以石斛为原料,研发出了能有效针对眼周问题的眼霜。

能够推出有效的产品,依靠的是强大的科研力量,早在2014年,植物医生便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深入的合作关系,并联合建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助推高山植物护肤科研的快速发展。截至目前,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已经组成了一个综合性的科研团队,集结80余位跨学科、跨领域专家、学者,实力强劲。在众多民族护肤品中,植物医生是唯一一个拥有国家科研力量的护肤品牌,致力高山植物研发,打造纯净美肌。此次新品眼霜又是一大得力之作。

值得一提的是,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中,除了添加石斛冻龄因子,还添加反重力肽,使得祛纹效果加倍。除了眼霜外,植物医生还贴心的搭配了离子按摩导入仪,以高频的震动加速眼霜的吸收,其贴肤性强,手指触碰即可震动,方便好操作。只需在眼睛周围涂抹眼霜,然后用导入仪轻轻按摩即可。植物医生产品、仪器双管齐下,实现淡纹、补水、紧实等作用,为消费者带来眼周舒适体验。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上市 对阵眼周问题

植物医生新品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当今眼部市场,眼部护理产品已成为潜力十足的细分品类,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视为护肤的关键,此次植物医生推出的新品眼霜,以多重功效面市亮相,满足消费者对眼部紧实、匀亮、补水的需求,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