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电动车5年如新,这质量真不愧是“国民好车”

资讯 TOM    2020-08-21 10:12

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提升以及城市交通的日益拥堵,电动车凭借其环保、节能、经济且不会堵车等优势,成了目前最受欢迎的短途出行方式。据资料显示,2019年底我国电动车保有量已超3亿辆,也就是说平均4个人就有一辆电动车,可以说是真正的国民交通工具。

小刀电动车5年如新,这质量真不愧是“国民好车”

让国民工具更“国民”,“国民好车”小刀电动车5年如新

虽说电动车并不贵,但对众多消费者而言,动辄上千甚至数千元的价格也不算太便宜,在加上追求物美价廉是我国人民的优良传统,电动车更加经济耐用始终是众多消费者共同的诉求。

有鉴于此,一贯坚持“好车不贵”的小刀电动车,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国民整体诉求为第一准则,严把质量关,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对每一个产品都近乎偏执的苛求。据了解,小刀电动车每一件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之前,其各部件都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各生产环节都要经过严格的管控。如电机、控制器等关键零部件,小刀电动车选用的都是国内一流供货商的产品;轮胎、座椅、车身面板等也都是采用非常优质的原料;决定整车坚固程度的车架更是要经历30万次的震动试验能够负载200kg等,诸如此类的严谨与用心在小刀电动车的产品上随处可见。也正是小刀电动车对产品质量如此严苛的要求,很多用户在使用小刀电动车4-5年之后,依然如新!

小刀电动车5年如新,这质量真不愧是“国民好车”

提升行业质量水平,小刀电动车公开为质量发声

正所谓独行快,众行远。在不断提升自身产品质量的同时,荣膺《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跟踪品牌》的小刀电动车早在2019年就公开为电动车质量发声,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电动车的质量问题,把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作为自身的使命。

小刀集团总裁武金萍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网、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等媒体采访时强调:小刀将以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战略合作伙伴身份,为弘扬行业正能量发声,为电动车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表率!

小刀电动车5年如新,这质量真不愧是“国民好车”

苛求质量,让产品5年如新,小刀电动车不愧为“国民好车”;为质量发声,助力行业的健康发展,小刀电动车不愧为电动车行业的“国民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