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沃鲜生:佳沃新零售海鲜品牌 京东天猫全面上架销售

资讯 TOM    2020-08-21 11:33

8月21日,佳沃股份旗下海鲜电商新品牌“佳沃鲜生”宣布正式入驻京东、天猫旗舰店;开启了新经济环境下的海鲜零售的新尝试。作为国内唯一拥有三文鱼上游渔场资源的食品企业,佳沃股份深耕产业多年,此次首轮开售的单品也以三文鱼类制品为主,包括:两去三文鱼段、轮切三文鱼、儿童三文鱼块等产品。

佳沃鲜生:佳沃新零售海鲜品牌 京东天猫全面上架销售

2020年上半年受经济环境变化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海鲜消费市场整体呈现较为低迷的态势。随着全球疫情状况的好转,以及政府及企业的多方努力下,三文鱼消费市场正在逐渐回暖。经过检疫的、安全的产品让消费者对三文鱼消费信心不断增强。作为自有上游渔场及加工厂的品牌,“佳沃鲜生”上游渔场和加工厂拥有最高的4星BAP认证以及ASC认证,在饲料、孵化、养殖、加工等方面具有最佳的养殖规范,工厂严格按照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生产,通过了食品行业最为严格的FDA认证,真正做到从源头保障产品安全,并按照国内防疫检疫标准层层检测,让消费者在佳沃鲜生旗舰店内重拾三文鱼美食的消费热情。

佳沃鲜生:佳沃新零售海鲜品牌 京东天猫全面上架销售

佳沃股份作为佳沃鲜生的母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海产品的贸易、加工及销售等业务,经过多年对海鲜产品的经营,佳沃股份已在北极甜虾、狭鳕鱼领域取得业内领先地位。

随着零售业务的深入,佳沃鲜生将依托母公司优质的供应链资源,将陆续打造33个海鲜品类,100多个海鲜产品,实现从食材到精深加工产品的全面供应,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美味、更健康的海洋动物蛋白食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