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中央空调净化效果达到“国家森林公园级别”

资讯 TOM    2020-08-21 12:26

目前,空气健康成为用户选用空调时普遍关心的问题。但是没有经过专业测试,还是很难判断空气是否健康。如今,为了让用户直观感受到健康好空气,海尔中央空调深入秦岭森林,开启了一场“森林风”挑战。

8月20日,在对比中央空调净化效果和森林风自然净化效果后,陕西朱雀国家森林公园联合陕西环境检测技术服务咨询中心,共同为海尔中央空调颁发“森林空气品质认证证书”。在经过5项挑战后,认证海尔健康空气在PM2.5、CO2、风力、风速、新风等方面均达到了森林级别。

海尔中央空调净化效果达到“国家森林公园级别”

秦岭森林被称为“中国绿肺”、“调节中国气候的中央空调”,而陕西朱雀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秦岭森林腹地。为了将秦岭森林般的好空气搬回用户家中,海尔中央空调现场搭建了两个玻璃房。一个玻璃房内安装了海尔中央空调,另一个则是森林内的空气,用以比对海尔中央空调的森林风与森林公园空气的状况。

经过1分钟挑战、除湿、除菌、净化、静音挑战后,现场大屏显示两个玻璃房的空气质量相关数据相差无几。空调房湿度约85.6%、CO2约407毫升/立方米、PM2.5约2.4微克/立方米、tvoc0.98微克/立方米。而森林房湿度约93%、CO2约429.5毫升/立方米、PM2.5约13.5微克/立方米、tvoc2.31微克/立方米。真正实现了在家也能拥有健康森林风。

海尔中央空调净化效果达到“国家森林公园级别”

现场,最强大脑“水哥”王昱珩也加入了见证过程。在除菌挑战中,王昱珩在100个看似一样的培养皿中挑出了含有草履虫的两个培养皿。并在借助显微镜观察后发现,其中一个器皿中的草履虫已在空调的除菌效果下死亡,效果亲眼见证!

在认证现场,海尔家装节正式启动。经过认证的海尔中央空调,也将在家装节期间同步推出,用户可以通过海尔智家线上渠道选购森林风同款,足不出户享受森林级健康好空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