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友阿结婚生活馆婚嫁内购节来袭!年度钜惠助力浪漫七夕

资讯 TOM    2020-08-21 13:07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几乎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轨迹,也阻隔了一大批准新人们精心准备的甜蜜仪式。如今大半年过去了,七夕即将到来,这一份渐已封存的浪漫终于如约而至。友阿结婚生活馆温馨提示准新人们,浪漫的吉日总适合做一些浪漫的事——来友阿结婚生活馆布置一场别出心裁的求婚或一场梦幻绝伦的婚礼。

友阿结婚生活馆婚嫁内购节来袭!年度钜惠助力浪漫七夕

8月28日至8月30日,友阿结婚生活馆届时将正式开启长沙首届百强企业员工婚嫁内购会,集结30余家婚嫁大牌,联动长沙行业内各大知名企业,布置10000+平米逛展面积,只为让新人们享受到“省心、省时、省钱、省力”的一站式贴心管家式服务。

友阿结婚生活馆婚嫁内购节来袭!年度钜惠助力浪漫七夕

8月友阿结婚生活馆的年度钜惠,只为让大家享受备婚一站式全品牌、全城最低价的超低优惠,并承诺保价一年,绝无更低!活动产品及配套服务齐全,精准覆盖婚嫁跨行业全品类,包括黄金珠宝、婚纱礼服、家居家纺、酒水伴手礼、婚庆策划、喜宴酒店、四大金刚、婚庆摄影。

友阿结婚生活馆婚嫁内购节来袭!年度钜惠助力浪漫七夕

友阿结婚生活馆8月开展的婚嫁内购节,推出了“0元办婚礼”和“0元租婚纱”的福利政策;定婚庆即送等值的京东在售电器或运动器材;友阿自营商品消费折后满10800元后,即会赠送10800元的国际馆婚纱租赁套装。除此之外,更有世界黄金协会旗下品牌、私人定制国际轻奢钻戒、指定款轻奢婚纱套餐、独家甄选品质家居家纺等多方位惊喜折扣优惠等待新人们光临体验。

友阿结婚生活馆婚嫁内购节来袭!年度钜惠助力浪漫七夕

友阿结婚生活馆是友阿集团旗下品牌,也是湖南省乃至全国首家婚嫁采购一站式商场,优质的一对一式管家服务,令人放心的品牌保证和品质保障,取得了消费者们极高的信任。友阿结婚生活馆的前身是湖南国货陈列馆,历史底蕴丰厚,近年来这座百年建筑凭借民国怀旧风、现代艺术和科技创新理念,更是成为了长沙新晋网红打卡点之一。友阿结婚生活馆将结婚服务与商业零售优势互补,为结婚市场构建商业文化生态共融共生。未来,友阿结婚生活馆也会继续为湖南乃至全国新人们创造更加优质而全面的一站式结婚采购条件并更加提升管家式贴心服务质量,也希望能够帮助越来越多的新人们去共同书写专属于他们的浪漫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